萬達約你一起“開年行善”,朋友圈頭像曬出你的小紅花

观点网

2023-01-19 15:51

  • 今年春節,萬達集團再次攜手中慈聯,聯合騰訊公益、騰訊廣告,共同推出萬達定制版開年行善。

    2023兔年春節将至,1月19日,萬達集團聯合中國慈善聯合會、騰訊公益、騰訊廣告,共同推出“開年行善,曬出你的小紅花”大型公益主題活動,公衆可以通過微信朋友圈和473座萬達廣場線下掃碼參與此項活動。

    以行善開啟新年,以小善匯聚大愛。通過公益知識問答、微信步數、春節零花錢,在微信上領取象征愛心善意的小紅花,去幫助貧困鄉村兒童、關愛孤寡老人、拯救非遺文化。

    “開年行善”是中國慈善聯合會2019年發起、2020正式實施,由部分公益慈善組織和其他社會力量共同參與的公益慈善活動。活動旨在“元旦”與“春節”兩節之際,倡導、動員社會大衆積極參與,在開年之初自願、随時随地行善舉,做善事獻愛心,使公益慈善融入人們的日常生活,成為自覺的行為習慣。

    “開年行善”所倡導的公益理念,與萬達集團一直堅持的“共創财富,公益社會”的企業使命高度契合。萬達集團多年來秉持“人人公益”理念,要求所有員工每人每年至少做一次義工。

    2022年,萬達集團積極響應中慈聯号召,以“助力鄉村振興”為主題參與到“開年行善”中來,号召社會愛心人士捐出春節紅包零錢,幫助貴州省丹寨縣喜歡音樂的孩子們擁有一支排牙村的蘆笙,實現他們的音樂夢想,助力排牙村鄉村振興。共有40121名愛心人士獻出愛心,籌集善款123萬元。

    今年春節,萬達集團再次攜手中慈聯,聯合騰訊公益、騰訊廣告,共同推出萬達定制版開年行善——曬出你的小紅花,旨在倡導社會各界和廣大民衆,在新春之際,以善為始,從我做起,随時随地,做善事,獻愛心,營造一個全民行善、溫暖祥和的社會氛圍。

    開年行善,請在微信頭像曬出你的小紅花吧,讓2023紅遍天下!

    審校:鐘凱



    相關話題讨論



    你可能感興趣的話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