品春日茶香,叙六年大城|珠江花城争春推新

观点网

2024-03-01 12:53

  • 不畫餅的大城,六期推新76-88㎡3+1房燃爆市場

    當廣州樓市還在翹首以待小陽春時,天河樓市已經「殺瘋了」,打頭陣的就是天河東闆塊。

    2024年春節一過,廣州高質量發展大會具體方案随即落地,大力發展科技數字等産業,天河智谷、第三軸科創中軸被劃了重點,而最臨近的天河東闆塊,規劃愈加明确,前景愈加喜人。精明的客戶更是慧眼識珠,果斷地在最有潛力、最有上升空間的闆塊,選擇了最宜居、最有升值空間的樓盤,珠江花城。

    作為開年天河首爆,珠江花城六期推新戶型備受客戶追捧!成為天河最熱鬧的樓盤!

    現場圖

    春天如約而至,珠江花城在示範區舉辦「春風入園,共赴新時」遊園活動,期間邀請了項目主創人員,向嘉賓展示了天河大城的規劃落成,以及大城煙火氣,並講解了六期推新76-88㎡3+1房戶型細節。

    遊園會現場

    天河大城 家樓下私享大園林

    建面約85萬㎡的大城,是如何規劃的?

    珠江花城的設計規劃理念源自于“以客戶的需求建設「心中的大城」”

    效果圖

    規劃初始,珠江花城即明确了規劃方向,做天河區的城央宜居大盤,開發出集居住、教育、商業、交通、養老醫療及文化娛樂于一體的大型社區,實現一個住區内即可滿足多層次多年齡段人群不同需求的願景。而如今,已然進入了兌現期,一座座建築從藍圖變為現實!

    效果圖

    珠江花城離塵不離城,既能快速接駁廣園路,又能遠離塵嚣,更安靜宜居。為了更充分發揮自身貼近自然的環境優勢,提供更舒适的居住體驗,精心設計了圍合式的布局,摒棄了點式布局和行列式布局,給業主留下超百米的樓距和約10萬㎡中心大花園,保證了視野與私密性的同時,更是确保有充足的活動空間,讓業主漫步園林中,感受生活與自然。

    一、二期園林實拍圖

    最新五六期組團以花城森嶼規劃了城市中的藝術森林花園,超 3400 ㎡定制級藝術草坪劇場、超 2500 ㎡全齡遊樂園,以及假日蔚藍泳池,滿足全齡化需求。

    五、六期園林效果圖

    書香學府 成熟配套鑄造人間煙火

    珠江花城追求“特色永無止境”,逐步兌現配套,呈現醇熟生活。在2021年體育東教育集團均和小學正式開學,宣告珠江花城的醇熟大城時代正式到來。

    體育東均和小學開學現場圖

    體育東均和小學,隸屬體育東教育集團的第四大校區,其配套齊全及建設標準看齊其他校區,並且可共享其他校區的師資課程。

    體育東小學的其他三個校區均位于珠江新城内,可謂在珠江花城即可享受CBD級别的名校教育資源。

    更可貴的是,連續3年,招生僅針對珠江花城(珠江四季花園)招生,确保了生源純粹高端。

    體育東均和小學實景圖

    配套的公立天河區四季幼兒園也已于2023年正式開學,此外還配建了托兒所,掀開了天河學府大城的帷幕。

    公立幼兒園實景圖

    自2021年一期交付至今,商業配套從華潤萬家、美宜佳,到錢大媽、百果園、大參林,以及近期開業的麥當勞,無不體現珠江花城所見即所得的醇熟配套,下樓即可感受到人間煙火。

    麥當勞實景圖

    六期推新76-88㎡3+1房 橫跨周期

    新規下市場不乏使用率超100%,但數字並不完全代表好的産品,100方以下的戶型,如果只是贈送在陽台和飄窗,沒有解決客戶的剛需痛點,不如多送一個房來的實用。

    珠江花城六期新品加推,無論是76㎡3+1房,還是88㎡3+1房,每一平面積都用到了實處,而且做到同等面積比别人多一房,甚至可以做到橫跨二人世界到二孩家庭的周期。

    76㎡樣闆間

    76㎡3+1房各空間格局都非常方正,最大化地利用了内部空間,多出來的房間,可以直接布置成書房等額外空間。

    同樣搶手的建面約88㎡3+1戶型,分為橫廳和豎廳兩種設計。其中,豎廳戶型可以看作76㎡戶型的PLUS版,動靜分離,還做到了三開間采光,約3.6米的陽台也帶來更開闊的景觀視野。

    橫廳戶型則做到了約11m南向面寬,南北更加通透,直面中央園林綠景,寬敞的公區活動空間,也滿足了業主以後娛樂、聚會等多重需求。

    再來看看建面約119㎡4+1房戶型,無論是三代同堂或是三胎家庭也可一步到位。

    建面約140㎡五房戶型,憑借着實用性和性價比,從2021年至2023年穩坐中心區大戶型銷冠寶座。

    此外,全新組團交標升級,配備中央空調、智能家居繫統等豪宅級交標,洗碗機、涼霸、智能晾衣架等細節交標,更能體現珠江花城以考量客戶需求的設計理念。

    近期,吉山倉二期地塊成功出讓,整個片區連片開發,配套升級,城市界面、闆塊配套、居住氛圍都會進一步提升。珠江花城作為片區乃至天河少有的大城,占據着先發優勢。

    珠江花城作為教育、配套、産品皆上乘的全能大城

    在政策風口無疑是備受瘋搶

    入手珠江花城的最好時機,就在當下

    審校:楊曉敏



    相關話題讨論



    你可能感興趣的話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