向前!招商蛇口招商伊敦新春不打烊,喜迎開門紅

观点网

2024-02-21 17:43

  • 2024招商伊敦喜迎開門紅,新的一年奮勇争先,再創新的佳績。在招商蛇口成立45周年之際,招商伊敦堅定信心向前,踐行美好生活承載者的使命,讓旅居生活更美好。

    01 龍騰虎躍,滿房佳音頻傳

    紫氣東來辭舊歲,龍騰虎躍賀新春。招商伊敦全國各酒店、公寓、精品商業項目新春不打烊,做好新春布置、組織新春活動、夯實客戶服務,帶給客戶滿滿的新春儀式感。在伊敦過年,品美味年夜飯、享新春旅遊度假及暖心長住體驗,美好生活盡在于此。

    新春佳節期間,伊敦喜報頻傳。深圳蛇口希爾頓南海酒店、杭州千島湖伊敦度假酒店、徐州伊敦康得思酒店、漳州美倫山莊、西安伊敦諾富特酒店、重慶壹棠服務公寓等項目憑借新春優質服務和特色産品接連滿房,喜迎2024開門紅。

    深圳蛇口希爾頓南海酒店與周邊商圈景點聯合創新推出各類非遺活動,豐富住客體驗,春節期間平均入住率90%以上,遠超去年同期及2019年。自營精品商業以“尋年味迎新春”為主題推出南海年夜飯、南海春宴,南海頌年夜飯提前15天售罄,除夕當天創開業以來收入、客流雙項新高。

    02 舞獅迎春,伊敦年味十足

    祥獅賀歲,瑞龍迎新。舞獅是賀新春的傳統方式,是新年不可或缺的年味活動。招商伊敦旗下多個項目舞獅迎春,為客戶打造新年美好開端,過個特别的春節。

    圖/深圳蛇口希爾頓南海酒店新春舞獅

    除了舞龍舞獅,旅居在伊敦,從節日氛圍的營造,到熱情洋溢的迎賓,再到缤紛多彩的活動,伊敦讓每位賓客都感受如“回家過年”的溫暖和喜慶——特色年夜飯、包餃子、傳統民俗捏面人、手工糖葫蘆、手工燈籠...節日儀式感拉滿,年味就在伊敦。

    圖/徐州伊敦康得思酒店特色新春年夜飯

    在伊敦,既有旅居的舒适,也有長住的溫暖。全國壹棠服務公寓打造别出心裁的新春版“棠心服務”,廣受客戶好評;壹間/壹棧公寓管家與住客包餃子、看春晚、過除夕,其樂融融。

    天津招泰美倫輝盛坊國際公寓

    公寓開展具有春節特色的民俗剪紙及糖葫蘆制作活動,贈送龍年充電寶,滿滿中國年味讓身在異鄉的各國客人紛紛點贊。

    重慶壹棠服務公寓

    公寓為長住客提前做新春大掃除並贈送精美春聯,祝福好運連連;同時特别為當天入住的賓客送上熱騰騰的水餃,公寓春節期間連續滿房三天,收獲好評。

    華東區域壹間公寓

    在上海、杭州、廈門壹間,公寓陪伴住客暖心過年,精心準備年夜飯,一起看春晚。同時幫助住客照顧留守寵物。服務日常,愛在日常,壹間公寓是大家值得信賴的守護者。

    深圳壹間/壹棧

    在深圳,住戶在壹間公寓一起吃餃子看春晚迎新年。公寓給住戶贈送春聯、組織燈花DIY,壹起收獲年味體驗。

    蘇州科技城壹棠服務公寓

    公寓精心準備新春“套”福客戶活動,場地布置充滿節日氛圍,活動形式輕松愉快,收到客戶一致好評。

    03 貼心服務,安心“年”在伊敦

    春節我在崗,服務不打烊。當大部分人踏上春運行程,回到家鄉團圓之時,卻有這樣一群“堅守者”留在伊敦,為住客奉上年味,守護住家安心。

    深圳伊敦雅詩閣服務公寓各部門通力協作,為客戶提供個性化床品,為老人/兒童提供貼心服務,讓客戶感受賓至如歸。

    上海壹間公寓春節期間照常暖心服務,照顧留守萌寵、房間維修、安全巡檢、快遞寄存、看房簽約,保障後勤工作。

    春節期間客流量暴漲,每一個堅守的伊敦人仍然維持高水平的服務標準。他們的春節不一般,為提供每一間整潔的房間而不一般,為快速解決每個維修故障而不一般,為堅守每一次安全檢查而不一般。

    壹間·海濤工程維修 重慶壹棠客房清潔

    堅守崗位辭舊歲,砥砺前行迎新年。

    招商伊敦初心不變,讓旅居生活更美好;

    招商伊敦人暖心服務,在春節期間獻上最長情的告白。

    圖/深圳太子伊敦睿選酒店

    2024招商伊敦喜迎開門紅,新的一年奮勇争先,再創新的佳績。在招商蛇口成立45周年之際,招商伊敦堅定信心向前,踐行美好生活承載者的使命,讓旅居生活更美好。

    審校:鐘凱



    相關話題讨論



    你可能感興趣的話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