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年開門紅,融創商業春節檔「了不起的中國年」圓滿收官

观点网

2024-02-20 11:38

  • 新内容、新體驗、新場景,融創商業各地項目通過舉辦精彩紛呈的活動,營造出濃濃新春氛圍,也交出了令人驚喜的成績單,為好運龍年開啟好兆頭。

    春節檔期,融創商業各項目以「了不起的中國年」為主題,圍繞本土文化、傳統民俗、非遺文化,打造了豐富多彩的新春場景和互動活動,诠釋中國傳統節日的魅力。

    活動期間,全國15個項目總客流同比提升17%,總銷售同比提升11%,並攜手品牌夥伴共創業績新高,誕生近百家市級及以上的銷冠品牌,實現新年開門紅。

    在文旅經濟強勢復蘇的背景下,各地項目捷報頻傳。其中昆明融創滇池後海客流銷售均創歷史新高,總客流83.6萬人次,同比提升127%,且連續5日突破10萬客流;哈爾濱融創茂客流達到32.6萬人次,同比提升41%。

    演繹文化中國年

    敦煌魅力x山海傳奇x龍魚千燈

    無内容不場景,本次活動中各地項目更注重“内容創意+場景體驗”的融合呈現,整合資源落地文化展演及體驗活動,诠釋了不起的中國文化,構築出滿足消費者文化體驗需求的體驗式場景空間,與消費者形成強烈共鳴。

    哈爾濱融創茂舉辦敦煌奇妙夜,在冰城穿越敦煌,身臨其境體驗敦煌文化的非凡美學,觀看敦煌飛天舞的視覺盛宴;青島融創茂帶來「山海奇觀」龍年春節沉浸式史詩大劇,6.2米瑞獸麒麟、5.5米霹靂青龍、4.5米火神朱雀集結,再現山海傳說的奇幻魅力。

    昆明融創滇池後海舉辦「龍魚千燈會」,将整條街區點綴滿花燈,形成中國龍燈、大魚海棠魚燈交錯的視覺盛宴,實現場景與表演交融,展現獨具魅力的傳統中國年,不少消費者及遊客紛紛在小紅書、微博等社交平台打卡,評論其為“濃濃年味,最值得一去的春節打卡地”。

    營造熱鬧中國年

    新春市集x新年遊園會x民俗演繹

    融創商業順應春節傳統節慶氛圍,以市集、遊園會、民俗表演多種形式呈現傳統節日魅力,並積極聯動場内商戶推出消費福利,為消費者營造體驗豐富、内容多元的新春消費體驗場景,成為當地人春節聚會的人氣打卡地。

    市集方面,濟南融創茂舉辦好彩年味兒市集,呈現獨具山東特色潮有年味兒的新年集會;廣州融創茂帶來龍行龘龘新春年貨集市,打卡逛街兩不誤,年貨一站式買齊;淮安國聯·融創ins park舉辦淮安老字号年貨大集,展現老字号産品魅力,傳承中國傳統年味。

    重慶融創茂舉辦「耍開新年x萬事興龍」新年活動,打造「龍運當頭」新春互動場景,現場體驗糖關刀、寫對聯、捏面人、剪紙、吹糖人傳統民俗;成都環球中心舉辦#玩點新花YOUNG#環球年趣玩樂會,舞龍舞獅萌寵巡遊,畫燈籠寫福字玩樂不停,呈現多樣的新春限定體驗。

    合肥融創茂舉辦「尋年味·新春民俗文化節」,主題燈展、年貨大集、舞獅舞龍、财神巡遊、漢服快閃,更有川劇變臉、傳統相聲、非遺皮影……用一場場演繹,傳承傳統文化魅力;西雙版納融創茂舉辦「過熱帶暖冬,拾趣味年」,演繹篝火歌舞山歌,同時開展北方非遺“扭秧歌”,南北文化融合共鬧新年。

    傳承非遺中國年

    惠山泥人x 打鐵花x 福聯展

    新春佳節之際,亦是傳承中國非遺文化的絕佳時機,融創商業挖掘消費客群體驗需求的同時,也結合各地非遺文化資源,推出了形式多樣的非遺活動,将節日氛圍持續推高,奉獻了一場年味十足的體驗盛宴。

    無錫融創茂舉辦惠山泥人"nanimomo"新春快閃市集,展示國家級非遺文化魅力,市集包含知名插畫師貴圖子《不大不大不太大》繪本展、惠山泥人精品展、留余堂傳統雕版印刷、古線裝手賬本制作、nanimomo周邊售賣,帶來最具無錫味的别樣春節。

    南昌融創茂帶來非遺文化打鐵花表演,1600℃的鐵水飛濺火光四射,送去美好新年祝福;東莞融創ins park舉辦好戲開場福聯展,攜中國傳統舞龍舞獅,福祿壽财神現場派送新年糖果;成都融創茂帶來新春非遺歡樂體驗,傳承非遺文化,阖家歡樂體驗紮花燈。

    新内容、新體驗、新場景,融創商業各地項目通過舉辦精彩紛呈的活動,營造出濃濃新春氛圍,也交出了令人驚喜的成績單,為好運龍年開啟好兆頭。未來,融創商業将繼續與城市共生長,與商業共進步,引領消費變革,重塑生活理想,為中國家庭提供更加美好的生活體驗。

    審校:鐘凱



    相關話題讨論



    你可能感興趣的話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