開放首日超5000人到訪!樓市小陽春提前來襲 越秀·觀樾元宵盛大開放

观点网

2024-02-25 15:35

  • 在繁華的城市中,在世界向往的湖山畔,重覓建築與自然山水的默契,以一處彌足珍貴的湖居大境,序啟天河新一代自然豪宅。

    “一城中軸史 半壁越秀造”,作為城市中軸的締造者,越秀地産始終以強烈的時代責任感同頻廣州。2024年,越秀41周年,以全新樾繫高端豪宅——越秀·觀樾,禮獻廣州。

    約51萬方土地連片開發,以湖為中心,鋪陳未來生活場景,呈獻一座國際湖區,革新廣州豪宅生活方式。

    開放首日超5000人到訪“小陽春”提前在觀樾

    2月24日,越秀·觀樾開放盛典暨千年非遺文化巡演隆重舉行,超5000人預約到訪參加了這場元宵狂歡,盛況空前!

    越秀·觀樾本次展示區在衆所期待下不負衆望,收獲滿堂彩!營銷中心内部更是人潮爆滿,客戶紛紛表達了對越秀·觀樾的區位、産品及景觀的高度認可。

    園區内張燈結彩,結合元宵燈會集市和遊園活動,四處洋溢着喜慶氛圍。

    本次也是越秀·觀樾首次正式對外開放,結合園林湖區美景,嵌入元宵燈會集市、古風巡遊、簪花元宵燈謎、舞龍、英歌表演等等,參與客戶絡繹不絕,共赴奇幻浪漫的燈火世界。

    在社交平台上爆火出圈的英歌舞,也被邀請到了越秀·觀樾的開放活動現場,觀衆感受到中華戰舞-英歌舞的灑脫與奔放,紛紛贊歎不已!

    在夜間表演中,帶客戶領略古老的天然煙火-打鐵花的燦爛與浪漫,欣賞舞龍表演的激昂與熱烈,沉浸式感受了中華文化的魅力。

    作為2024年越秀1号作品,越秀·觀樾的市場關注度始終居高不下。歷經6個多月的打磨和雕琢,越秀·觀樾濱湖美學示範區已開放,天河新一代豪宅神秘面紗正式揭開!

    在天河

    再造一座“二沙島”

    越秀·觀樾以“綠谷”連接月亮湖和太陽湖,将約5.3萬方的月亮湖和太陽湖打造成天河難得的生态綠湖公園。圍繞“兩湖一谷”打造天河低密高端住宅,以“POD”模式再造一個二沙島。

    過程版效果圖,僅供參考,最終以政府批復為準

    越秀·觀樾希望為客戶帶來比肩二沙島的生活,舉步之間便能盡情擁抱自然,同時越秀·觀樾主張“将自然向城市開放”,通過多元生活場景的營造,打造開放、多元、包容的生活形态。

    在這里,無論是city walk,還是自由騎行,擡頭即湖景,自然成為一種生活方式。

    營銷中心會所實景

    尊重土地禀賦

    重塑自然逸趣

    作為湖居生活典範社區,越秀·觀樾尊重片區自然禀賦,在保留原生山、林、石、湖的同時,對湖區進行了生态重塑,通過重構水體良性生态循環繫統,實現水體可持續自淨,湖水透明度達約1.5米。

    越秀·觀樾強調以更包容、更開放的方式将湖還給生活和人,特别打造約5.3萬方濱湖生活圈,承載多元缤紛生活場景。

    未來在這里,無論是休閑慢跑,還是親子互動,亦或是湖邊漫談,每一種生活理想都能得到安放。

    半山豪宅的

    尊貴感油然而生

    越秀·觀樾循法自然,對土地進行因地制宜的規劃,利用場地的高差,設計擡地式建築,正南正北建築排布,在城市里營造半山伴湖豪宅生活體驗。

    營銷中心會所實景

    建面約

    140-250㎡臨湖大平層

    越秀·觀樾容積率約為1.98,采用純闆樓設計,通透的格局為空間帶來更佳的采光,2梯2戶,帶來尊崇的歸家體驗和私密感。

    南北對流、270°飄窗設計,實現室内空氣對流的同時,也使得室内空間視野得以延伸,讓湖山在窗前奔涌。

    建面約140-250㎡臨湖大平層,即将獻映。

    樣闆間實景

    “到湖邊去生活”,似乎已成為世界共識。越秀·觀樾是越秀地産獻禮時代的豪宅大作,更是對城市高端人居的思考和理解。

    在繁華的城市中,在世界向往的湖山畔,重覓建築與自然山水的默契,以一處彌足珍貴的湖居大境,序啟天河新一代自然豪宅。

    【越秀·觀樾】

    濱湖美學示範區現已盛大開放,恭迎品鑒!

    本項目推廣名為越秀·觀樾,標準地名為湖樾花園。(1)本宣傳資料僅為要約邀請,所有文字、數據、圖片等僅供參考,不作為開發商的銷售承諾及要約内容,買賣雙方權利義務均以實際簽訂的商品房買賣合同約定為準。(2)本宣傳資料對周邊環境、政府規劃、商業配套、教育資源、地鐵、城軌和高速等信息截止于2023年12月的情況,有關介紹僅為提供相關信息,並不作為開發商的銷售承諾和要約内容,前述信息可能因政府規劃調整及開發商無法控制、預測的原因而出現變化,請以最新公布的政府文件及相關官方信息為準。(3)相關教育資源僅供參考,開發商對此不作出任何承諾。具體學校名稱、辦學性質、辦學規模、學位設置、開學(班)時間、招生範圍及入讀條件均以實際入讀時教育主管部門實際公布的政策為準,如教育資源信息或政策有更新,請自行查閱政府部門發布的官方信息,開發商恕不另行通知。(4)開發商保留對宣傳資料更新、修改的權利,敬請留意最新宣傳資料,在法律允許範圍内,開發商對宣傳資料内容擁有解釋權。創意展示空間實景圖,設計師創意布局,僅供參考鑒賞。具體戶型情況、室内布局、交付標準等以買賣合同約定為準。

    審校:鐘凱



    相關話題讨論



    你可能感興趣的話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