開幕!知識城集團&BEEPLUS青創中心正式亮相

观点网

2022-09-15 16:08

  • 未來,蜜蜂科技BEEPLUS将繼續踐行服務企業、服務社會的使命,在物業資産管理及企業增值服務生态繼續深耕,奮力譜寫建設新篇章。

    9月13日,由廣州知識城集團攜手蜜蜂科技BEEPLUS打造的知識城集團&BEEPLUS青創中心正式開幕,活動以"知識有蜜YOU 青創不NG"為主題,聚合青春、創業、時尚、活力等元素,助力黃埔區打造粵港澳大灣區人才高地核心引擎。中國僑聯相關領導、知識産權局相關領導、中新廣州知識城開發建設辦公室相關領導、廣州知識城集團相關領導以及蜜蜂科技BEEPLUS管理團隊一行等共同出席開幕典禮。

    在開幕典禮上,廣州知識城集團黨委副書記彭月梅表示:"青創中心落地在'國家知識産權運用和保護綜合改革試驗區'示範性項目--知識城廣場,是知識城集團緊密圍繞'知識創造新高地、國際人才自由港、灣區創新策源地、開放合作示範區'的戰略定位打造知識産權創新孵化服務體繫的又一力作。蜜蜂科技BEEPLUS在園區孵化方面非常有經驗,期望共同攜手,發力中新合作與粵港澳大灣區建設;也希望青創中心能夠助力海外創新創業人才在這里采集知識之蜜,結出知識之果。未來,青創中心将不斷完善相關配套,做好招商引資、空間運營、品牌策劃。"

    蜜蜂科技BEEPLUS創始人&CEO賈凡表示:"蜜蜂科技BEEPLUS聚焦于打造産業載體的同時,也希望能提升園區品質,關注和解決年輕人工作與生活的平衡,通過體繫化的園區配套和服務,創造産業發展的最優環境,引進、留住更多企業及人才。相信在蜜蜂科技BEEPLUS與知識城集團的共同努力下,雙方的合作水平将不斷提升,收獲更多成果。"

    随後,到場嘉賓共同剪彩,宣告雙方戰略合作下的首個重磅項目--知識城集團&BEEPLUS青創中心正式啟幕。

    嘉賓們為該項目同時獲得國家海外人才離岸創新創業基地、廣東省海歸國際産業創新中心、園區知識産權質押融資服務工作站等揭牌。

    雙方代表還給首批入駐企業包括法國利維知識産權有限公司廣州代表處、法國諾華技術股份有限公司廣州代表處、廣州開發區知識城國際知識産權促進會、廣州中新知識産業服務有限公司、深圳市銳智明建築工程有限公司、雲杉(廣州)教育資訊有限公司等交付金鑰匙。該項目預計将吸引50家以上企業落戶黃埔知識城,超1100人同時在此實現"拎包入駐"辦公。

    攜手並肩

    打造知識城産業載體新標杆

    中新廣州知識城是粵港澳大灣區建設的重要創新引擎之一,是我國與新加坡共同打造的國家級雙邊合作項目和國際化知識創新平台。作為全國唯一經國務院批準的"知識産權綜改試驗區",短短兩年,大科學裝置、重點實驗室在這里如雨後春筍拔地而起,超100名戰略科學家、1260名高層次人才安家落戶,粵芯、康方生物等一批突破關鍵技術的龍頭企業紮根黃埔。

    廣州知識城集團深耕于此,作為唯一總部設在中新廣州知識城的區屬國企,成立于1984年,定位為知識經濟發展集成服務商,承擔中新廣州知識城建設與發展的重要使命,始終堅持服務區域為發展使命,以新時代主力軍與排頭兵為己任,致力打造粵港澳大灣區領先的知識産業經濟集團。

    廣州知識城集團積極承擔落實國務院對知識城的發展規劃,近些年積極尋求企業合作,通過優勢互補、互惠共赢實現更好發展。此次,和蜜蜂科技BEEPLUS強強聯合、資源互補,打造知識城集團&BEEPLUS青創中心,同時獲得國家海外人才離岸創新創業基地、廣東省海歸國際産業創新中心、園區知識産權質押融資服務工作站等挂牌,将成為創新創業的重要抓手和載體,粵港澳大灣區海外人才引進、技術引進、創新創業項目孵化、科技成果轉化的重要平台載體。

    該項目位于知識城廣場,為企業客戶、商務精英提供超1100個辦公卡位、百余間精裝獨立工作空間,打造成為集商務辦公、政務接待和政務服務為一體的"城市會客廳"。蜜蜂科技BEEPLUS植入大量辦公科技、智能交互、生活元素的場景,将"Bring Life into Work "的設計理念貫穿到每一個細節。

    這是其以3.0版本的BEEPLUS Premium 産品線打造的第二個産業載體,也是目前最高端的産品繫列。蜜蜂科技BEEPLUS精心為入駐企業及員工們打造信息交換、休憩放松的舒适載體,予來訪者優質的體驗,助力人們在工作和生活之間尋得新的平衡。

    知識城集團&BEEPLUS青創中心的盛大面世,将持續吸引優質企業入駐,積極構建知識産權創新服務平台,将引導科創企業聚集知識城,為企業發展賦能。

    雙方成立合資公司

    輕資産輸出模式再添華章

    本次廣州知識城集團&BEEPLUS青創中心的落成,是蜜蜂科技BEEPLUS輕資産輸出模式與國企合作的又一經典案例,雙方還合資成立了知城蜜蜂(廣州)城市運營管理有限公司,将助力中新廣州知識城加速建設具有全球影響力的國家知識中心。

    廣州知識城集團以深耕中新廣州知識城的決心和信心,以産業導引為主要方向,實施資源、資金、資産、資本的一體化、市場化、專業化運營,促進實現國有資産資本化最大效益。蜜蜂科技BEEPLUS致力于打造多元化的,擁有蓬勃的創造力的産業載體,觸發企業的集聚效應。能力與訴求高度匹配,深度互補,蜜蜂科技BEEPLUS和知識城集團的合作将持續深入。

    蜜蜂科技BEEPLUS将通過推進産業園區打造智能化、柔性化、開放化的平台,同時在産業園區空間繫統建設中,強化生産與生态、生活之間的動态平衡,賦能産業發展,為城市經濟活力注入源源不斷的可持續動力,推動城市美好向前。

    作為行業内最早一批堅定走"輕資産輸出"道路的品牌,蜜蜂科技BEEPLUS已為多家物業持有者、國有企業、大中型企業提供一站式輕資産輸出服務項目,盤活資産,導入産業,共創多赢未來。未來,蜜蜂科技BEEPLUS将繼續踐行服務企業、服務社會的使命,在物業資産管理及企業增值服務生态繼續深耕,奮力譜寫建設新篇章。

    審校:鐘凱



    相關話題讨論



    你可能感興趣的話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