超百萬業主燃爆雲端 彩生活社區雲年會煥新出圈

观点网

2022-01-23 16:07

  • 在防疫抗疫的大時代背景下,為全國業主打造一場别具魅力的視聽盛宴。

    1月22日晚,在彩生活服務集團深圳總部,一場主題為“破曉·煥新”的2022年社區雲綜藝直播SHOW溫暖收官。歷經2個余月的精心籌備,覆蓋全國上百座城市,萬千業主和彩生活一線工作人員攜手巨獻精彩節目及送上新春祝福,2小時火爆雲端,獲百萬業主集體點贊。在防疫抗疫的大時代背景下,為全國業主打造一場别具魅力的視聽盛宴。

    今年直播SHOW,彩生活以家人之名邀請全國各地業主朋友齊聚“雲”端。全國業主及彩生活人攜手共同呈現了精彩缤紛的演出,通過線上實時觀看,參與實時互動、刷彈幕、搶紅包;截至結束,全國業主和員工觀看破100萬次,為本次年會畫上一個圓滿的句号。

    此次活動,花樣年控股集團董事局主席兼首席執行官、彩生活服務集團董事局主席兼首席執行官潘軍以及彩生活服務集團核心經營班子、事業部代表、員工代表和業主代表悉數出席了此次活動。

    圈粉業主無數 共赴破曉煥新之旅

    此次年會打破常規,以極具新穎、創新的雲綜藝直播show破圈出擊,網紅業主及彩生活大咖圓桌論壇隔空賦能、雲端時空暖心圍爐會、萬人隔空大合唱、跨界國潮紅色快閃等節目廣受無數業主好評。

    此次雲年會,順應互聯網浪潮,彩生活掀起與業主高質量、零距離對話的新潮流、新趨勢,邀請了業主與彩生活大咖開啟一場智慧與服務的高級賦能——圓桌論壇《彩生活的破曉煥新之旅》,圍繞着紅色物業、社區智慧服務、居家養老等問題,與業主一一探讨,如何腳踏實地做好服務,做好業主的守夜人和吹哨人。

    彩生活破圈出擊 聯袂百萬業主齊聚雲端

    跨界潮流新體驗,彩生活結合風靡全球的快閃形式與國風碰撞,與業主一同演繹的歌曲——《我和我的祖國》;以及向全國的業主們發出征集邀請,與雲端上的業主隔空聯袂演繹紅遍全網的愛國歌曲——《少年》。

    每逢佳節倍思親。2021年末,面臨全國各地新冠疫情突襲,無數歸家心切的遊子只能歎氣;彩生活拍攝了新春微電影《回家的路Ⅱ》溫暖獻映,獻給每一個心有牽挂而千里奔赴的遊子;此外,彩生活董事會主席兼首席執行官潘軍,也在舞台為全國業主和員工們獻上串燒歌曲——《再回首+春風十里》,為新年的到來增添一份暖意。

    持續探索 将服務做到極致

    “沒有一個冬天不可逾越,沒有一個春天不會到來”。回顧不平凡的2021年,彩生活因優秀的抗疫表現,陝西西咸新區億龍金河灣小區作為疫情防控優秀案例,被央視稱為“綠碼小區”;無獨有偶,在成都中共華僑鳳凰國際城黨總支為彩生活人送上一封感謝信,向24小時堅守的彩生活人致敬。以上的事迹只是其中無疑都是政府、街道及市民對彩生活人服務的認可。

    因此,在年會上,彩生活特意向2021年度有突出貢獻的員工頒發了荣譽獎項,以此感謝他們在過去的一年里堅持與彩生活並肩作戰,也激勵他們在2022年繼續一起向未來,破曉啟程。此次一共有近百位十年以上長期服務的員工、1372位優秀員工獲得表彰。

    就像習總書記在新年賀詞所說:“不忘初心,方得始終。我們唯有踔厲奮發、笃行不怠,方能不負歷史、不負時代、不負人民”。時光荏苒二十載,彩生活在全國百余座城市留下了深刻的烙印,為數百萬業主提供了好産品、好服務。在今年雲端春晚的舞台上,再次攜手與業主們一起用節目表達對生活的熱愛,共創美好生活。

    關于彩生活

    彩生活服務集團是一家集物業服務、樓宇智能、社區服務為一體的科技型、綜合型社區服務企業,2014年上市在香港聯交所主闆上市,成為中國社區服務運營第一股。2016年建立首個生态圈,2019年引入戰略股東360、京東,開始将“對物的管理”轉變為“對人的服務”,研發並運營了全球領先的社區服務平台彩之雲,堅持把“社區服務做到家”的品牌理念,致力于為業主和客戶提供全家全生命周期的呵護。

    審校:勞蓉蓉



    相關話題讨論



    你可能感興趣的話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