恒隆地産全新東九龍住宅項目皓日 THE APERTURE示範單位首度開放予傳媒參觀

观点网

2021-11-24 14:46

  • 項目今天首度開放28樓A單位三房一套連工作間(及洗手間)經改動及無改動示範單位,及28樓C單位兩房經改動及無改動示範單位予傳媒參觀。

    (香港,2021年11月24日)恒隆地産有限公司(“恒隆地産”,股份代号:00101)精心打造的全新東九龍住宅項目“皓日 THE APERTURE”自公布後廣受市場關注。項目今天首度開放28樓A單位三房一套連工作間(及洗手間)經改動及無改動示範單位,及28樓C單位兩房經改動及無改動示範單位予傳媒參觀。

    “皓日 THE APERTURE”為住戶匠心打造舒适安逸的剛好生活。項目由著名建築師事務所LWK+PARTNERS精心設計溫暖而又富現代美感的生活空間,外牆以玻璃幕牆設計,大大增強室内采光。外立面采用簡潔有力的線條,配搭流線型及暖色繫的金屬飾面,既展現現代建築的華美,亦注入了家一般的明亮溫馨。項目特别采用了三合一特大環保露台,将露台、工作平台和冷氣機平台融為一體,巨幅式的露台玻璃将戶外景色映入眼簾,不但締造更寬敞的戶外生活空間,亦能使室内空間運用更為靈活。

    建築師為展現優雅現代風格,靈活運用白色石材及古銅色金屬等元素,在單位内營造俐落大方的線條感官,以展現出簡潔的剛好生活态度。兩間經改動示範單位由知名亞洲設計團隊CL設計,空間内亦采用低調奢華風家具擺設配搭金屬物料裝飾,讓室内的視野更加開闊,同時能夠突顯單位室内設計與建築物外觀元素互相輝映的效果,增添時尚品味。

    恒隆地産高級經理—物業銷售彭頌欣女士表示:“『皓日 THE APERTURE』位處市區優越地段,鄰近港鐵站及完善交通網絡,亦是區内罕有設園林會所的項目,周邊配套設施應有盡有,讓住客充分體驗『生活剛好』。作為九龍灣三十多年來首個全新私人住宅發展,項目廣受市場注目,自公布後已接獲大量對項目有興趣的人士查詢。”

    28樓A單位之經改動示範單位

    單位間隔為三房一套連工作間及洗手間,實用面積770平方呎,客廳朝向西南,可以遠眺開揚景觀。單位布置以溫馨年輕小家庭為藍本,主題為時尚及新穎品味。設計師善用大門旁的玄關位置建造儲物空間,部分可以作為廚房的延伸部分,收納不同的廚具,貼心實用。

    客飯廳采用直廳設計,外接三合一特大環保露台,布局分明,内栊方正實用。設計師将工作間與飯廳間的間隔牆拆去,令飯廳空間更為寬敞,擺放的鋼琴成為客飯廳的焦點所在。主人套房面積寬敞,設有凹位擺放特大衣櫃,加上可三邊落床的雙人大床後仍遊刃有余。兩間睡房則分别布置成為單位小主人的私屬小天地。廚房配備的雙門雪櫃、煤氣煮食爐、嵌入式蒸焗爐及抽油煙機均嚴選國際知名品牌西門子的産品。而單位所有浴室均配備日本Panasonic浴室寳,並配備了德國名廠Hansgrohe及Duravit的衛浴設備,配搭雲石特色主題牆身,盡顯優雅别致。此外,單位内多個牆身為間隔牆,方便買家按需要改動室内間隔,空間運用更見靈活。

    28樓C室之經改動示範單位

    單位為兩房間隔,實用面積508平方呎,單位客廳及所有房間均朝向西南,可享開揚景觀。客飯廳以長方形設計,間隔分明,方正實用。客廳同樣與三合一特大環保露台相連,配合寬闊的落地玻璃窗,令單位更見開揚。單位睡房一面積偌大,主人大床同樣可以三面落床,亦已預留空間擺放大型衣櫃。設計師以優雅奢華作為設計主題,特意将經改動示範單位内的兩間睡房打通,令整個單位更見通透舒适。

    單位内的梗廚設L形煮食工作台,備餐空間充足,廚房電器同樣采用國際品牌西門子的産品,包括雙門雪櫃、煤氣煮食爐、嵌入式蒸焗爐、嵌入式洗衣乾衣機及抽油煙機。此外,項目更為買家提供雪櫃款式選擇,除可選配西門子嵌入式雙門雪櫃外,並可選擇采用可替換多款顔色雪櫃門闆的BoschVarioStyle雙門雪櫃,按自己的喜好選擇心儀的雪櫃門闆顔色。

    “皓日 THE APERTURE”示範單位“皓日 THE APERTURE”示範單位設于九龍灣宏遠道一号一号九龍LG層,将于11月27日起正式開放予公衆參觀,開放時間為每天早上11時至下午8時,有意參觀的人士可預先在網上預約,網址為:https://www.theaperture.com.hk/zh-hk/book-your-visit。如有查詢,可致電82030010。

    圖片說明

    “皓日 THE APERTURE”28樓A單位(三房一套連工作間及洗手間)經改動示範單位

    “皓日 THE APERTURE”28樓C單位(兩房)經改動示範單位

    關于恒隆地産

    恒隆地産有限公司(股份代号:00101)致力締造優享生活空間。總部設于香港,恒隆地産發展及管理多元化的國際級物業組合,覆蓋香港及九個内地城市,包括上海、渖陽、濟南、無錫、天津、大連、昆明、武漢和杭州。公司在内地的物業組合均以恒隆廣場“66”品牌命名、定位高端,成功在内地奠定作為“城市脈動”的領導地位。恒隆地産在地産行業以引領優化的可持續發展方案見稱,致力聯繫顧客、社群、夥伴,以實現可持續增長。

    恒隆地産—“只選好的 只做對的”。

    審校:徐耀輝



    相關話題讨論



    你可能感興趣的話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