沉澱十載  新鴻基地産全新住宅開啟灣區新生活

观点网

2023-02-14 20:56

  • 一路以來,新鴻基地産緊随國家政策指導,積極主動參與大灣區建設。

    (廣州,2023年2月14日)今天,廣州環球貿易廣場(廣州南站ICC)城市會客廳第四站于峻林啟幕,同時亮相的還有位于南站核心區内的稀缺純住宅——峻銮。十年煥然推新,新鴻基地産攜全新住宅再度歸來。适逢香港正式通關,“軌道上的大灣區”建設亦将邁入全新階段,更多元便捷、更國際化的生活方式将會以南站為原點在大灣區展開。

    以藝術品味見未來品質生活

    本站城市會客廳設在峻林,作為新鴻基地産在廣州的首個高端住宅,從規劃配套、設計建築、施工質量到物業服務,處處盡顯匠心。峻林自2012年開售,時至如今仍歷久彌新,為住客提供良好的居住體驗,備受業主與高淨值人群的認可與青睐。時隔十載,新鴻基地産推出住宅“峻銮“,占地約17萬平方米,延續了其一貫的高標準以及藝術品味。

    來到城市會客廳第四站,“樹”的元素融入空間設計里,以裝置藝術形式呈現的不同效果,體現了新鴻基地産對質感、設計、選材與生活美學的追求。在這里,藝術不再局限在畫作、雕塑,而是與室内設計及空間産生共融,讓藝術成為生活的一部分。在馬賽克藝術牆上呈現“樹”的形态,透露着新鴻基地産對園林、對設計、對宜居環境的考究與用心。多年來,新地亦深谙人居匠造細節之道,在空間美學、居住體驗等方面精益求精,為置業者悉心打造出舒适的家。

    細微之處,足見用心。廣州南站ICC由新鴻基地産傾注心力打造,是南站商務區國際級TOD項目,集商住行于一體,預計從2025年起分階段落成。項目邀請了曾參與打造迪拜塔的美國建築設計事務所SOM、日本澀谷未來之光的日建設計、設計香港ICC的KPF等20多家世界頂級顧問執筆設計,匯聚新鴻基地産一貫的前沿理念與高標準開發運營。相信不久的将來,大灣區理想人居将會在廣州南站ICC逐步兌現,提供粵港澳大灣區一小時生活圈的便利體驗。

    連點成線高效協同 引領灣區全新生活方式

    從廣州南站出發,輻射大灣區乃至九省十國,交通線路四通八達,“大灣區1小時生活”已漸成現實。随着内地與港澳全面恢復通關,穗港雙城聯動将刺激産生更多貿易合作、生活娛樂、文化體驗等新需求出現,推動兩地頻繁往來。

    在廣深港高鐵的另一端西九龍總站,香港ICC作為新地ICC品牌繫列項目的起點,早已成為引領行業的前瞻標杆,同屬由新鴻基地産發展的高端住宅凱旋門及天玺一直深受置業者青睐; 得益于軌道交通與香港ICC的組團協同效應,居者可盡享四通八達、配套齊全的便利。正因如此,這些兼顧宜居性與投資價值的項目,持續受到市場的關注。憑借“樞紐+”復合模式優勢,從廣州南站出發僅47分鐘便可直達香港ICC; 今天西九龍的精致、便捷、舒心的生活方式,也将在廣州南站ICC峻銮復制與叠代創新。

    一路以來,新鴻基地産緊随國家政策指導,積極主動參與大灣區建設。回溯過往,從香港到内地多個城市,從規劃到運營,新鴻基以人的體驗為優先考慮,把暢想化為現實,打造了衆多地標項目。從香港ICC、IFC、西九龍上蓋綜合發展項目,到廣州的天環、天匯igc、峻林,和即将落成的南沙慶盛樞紐項目。去年11 月,新鴻基地産又新投得香港西九文化區(西九)藝術廣場大樓項目,将聯同區域内已經開幕的M+博物館和香港故宮文化博物館等,以多姿多彩的文化活動共同建設灣區國際級藝術文化樞紐。立于樞紐門戶的廣州南站ICC和峻銮,将與新鴻基地産在大灣區的各個項目,發揮強有力的協同效應,為灣區帶來更具國際化、便捷多樣的全新生活方式。

    審校:鐘凱



    相關話題讨論



    你可能感興趣的話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