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SR溫州瑞安物流園已竣工 總規劃建築面積逾12.9萬平米

观点网

2022-12-23 11:39

  • ESR溫州瑞安物流園為高標準物流設施,總規劃建築面積逾12.9玩平方米,位于溫州市的瑞安經濟開發區,其屬浙江東南沿海工貿港口城市,與溫州龍灣機場相距25公里。

    觀點網訊:12月23日,觀點新媒體獲悉,ESR Group Limited位于華東的ESR溫州瑞安物流園已竣工。

    資料顯示,ESR溫州瑞安物流園為高標準物流設施,總規劃建築面積逾12.9萬平方米,位于浙江溫州市的瑞安經濟開發區,其屬浙江東南沿海工貿港口城市,與溫州龍灣機場相距25公里。

    此外,ESR溫州瑞安物流園為工業制造和物流存儲業态相結合。為滿足新經濟制造業的生産需求,共三層高的建築整體采用鋼管混凝土結構體繫,能有效抵禦風力和地震力,庫内空間可靈活運用,ESR方面表示,亦有計劃在未來安裝太陽能電池闆。

    值得注意的是,截至2022年6月30日,ESR在中國的總資産管理規模為320億美元,建築面積約1390萬平方米。

    審校:勞蓉蓉



    相關話題讨論



    你可能感興趣的話題

    物流

    物流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