順豐房托翟廸強:單位持有人分派能否增加取決于利息環境

观点网

2022-08-18 17:43

  • 翟廸強指出,無論是順豐集團的數據,還是全國郵政局公布的數據,在包裹郵件的派送方面已恢復正增長。

    觀點網訊:8月18日,順豐房托舉行2022年中期業績會。豐房托行政總裁兼執行董事翟廸強表示,下半年對旗下四個物業項目的營運情況都是樂觀态度。

    疫情持續反復下,有市場人士認為經濟增速繼續放緩會對物流地産帶來負面影響,翟廸強指出,無論是順豐集團的數據,還是全國郵政局公布的數據,在包裹郵件的派送方面已恢復正增長,所以下半年如果疫情不會繼續惡化,物流業的需求會繼續增加,也代表對物流地産的整體需求繼續增加。

    翟廸強總結道,順豐房托上半年無論是租金收入還是成本控制方面都做得相當好,但是也因為融資成本的增加使利息支出增加了,分派同比輕微的下跌。“在下半年來說,我們希望長沙項目會我們帶來收入和分派增加,但是最後分派給單位持有人的回報可不可以繼續增加,真的取決于利息環境。”

    審校:劉滿桃



    相關話題讨論



    你可能感興趣的話題

    物流

    業績

    順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