盛良物流獲ACCP Global增持股份

观点网

2022-06-22 09:40

  • ACCP Global為一間專注于消費者及技術領域的全球主要投資者公司,並為平安資本基金,一個将由平安資本推出及管理的基金的離岸合資經理。

    觀點網訊:6月22日,盛良物流有限公司發布公告,該公司獲ACCP Global Limited(ACCP Global)告知,ACCP Global最近在公開市場購入了該公司股份。

    據悉,ACCP Global為一間專注于消費者及技術領域的全球主要投資者公司,並為平安資本基金,一個将由平安資本推出及管理的基金的離岸合資經理。平安資本基金為一個專注于快速增長領域及中國經濟發展驅動力的基金。

    具體而言,其專注範圍為科技、智慧制造、碳中和及醫療健康行業。平安資本基金由平安資本管理。平安資本為平安集團的股權投資平台,其已投資超過人民币1000億元。平安資本投資的知名公司包括但不限于東南亞交通流動應用程式Grab,以及音樂串流及媒體服務供應商Spotify。

    觀點新媒體了解到,盛良物流在2022年1月1日-2022年3月31日實現營業收入3861.20萬馬來西亞林吉特,同比增長117.32%,歸屬母公司淨虧損33.30萬馬來西亞林吉特,虧損同比減少83.20%,基本每股收益為-0.0005馬來西亞林吉特。

    審校:楊曉敏



    相關話題讨論



    你可能感興趣的話題

    物流

    物流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