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安徽證監局對諾亞财富旗下歌斐資産采取責令改正措施

    經查,安徽證監局發現該公司在從事私募基金業務活動中,存在部分産品年度報告披露的投資信息與實際情況不符;未向投資者披露特殊目的載體相關的投資架構並揭示相關風險;未按照合同約定的形式向投資者進行信息披露;管理、運用私募基金财産進行可轉債投資時未恪盡職守、充分履行誠實信用、謹慎勤勉的義務的情形。

    資本金融 公司 信托 歌斐 2023-12-15 17:58
  • 歌斐資産:網傳“承興案件”相關内容嚴重失實 公司亦為受害人

    歌斐資産表示,承興方有關主體的刑事詐騙涉及歌斐以及其他多家金融機構,歌斐代表所管理的相關私募基金,作為該欺詐案件受害者之一,于2019年事發第一時間果斷采取司法維權行為,盡最大努力維護全體基金投資人的合法權益,積極推動風險化解。

    資本金融 資管 公司 歌斐 2023-11-28 21:01
  • 世邦魏理仕促成上海歌斐中心出售 總價超40億元

    項目總體量約七萬多平方米,囊括一棟32層甲級辦公樓與缤紛業态聚集的商業裙房。

  • 與譚文虹對話:地産基金機會來了

    房地産基金真正的本源絕對不是做債權,不是簡單的融資替代,不能僅僅提供錢的價值,一定要有其他的價值。

    資本 基金 歌斐 2018-07-31 13:00
  • 華夏幸福兩項目引資15億 並夥歌斐20億購豐科建49%

    華夏幸福及公司實際控制人王文學為蕪湖歌斐于項目交易文件項下的全部權益提供連帶責任保證擔保,並以其持有的京禦地産7%股權提供質押擔保。

  • 殷哲:歌斐的房地産基金将轉向商業地産運營升值

    未來國内商業地産将具備越來越大的發展空間,而公司旗下房地産基金的投資方向将由原先的住宅開發,逐步轉向商業地産的運營和增值。

    資本金融 基金 歌斐 2015-07-22 18:0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