海航投資與凱撒同盛簽訂合作 涉及康養旅居、醫養服務等方面

观点网

2023-05-23 19:21

  • 本次簽訂的《戰略合作協議》為意向性文件,不涉及具體金額。

    觀點網訊:5月23日,海航投資集團股份有限公司發布關于簽訂戰略合作協議暨關聯交易的公告。

    據了解,近日,海航投資與凱撒同盛發展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簡稱“凱撒同盛”)簽署《戰略合作協議》,雙方将依托各自的品牌優勢,圍繞雙方在各自行業領域的優勢資源,在康養旅居、醫養服務等方面相互賦能,資源共享,促成共同發展。

    經雙方充分協商,就建立長期、穩定的業務支持和友好的合作關繫。本次簽訂的《戰略合作協議》為意向性文件,不涉及具體金額。

    凱撒同盛繫海航投資控股股東海航資本集團有限公司(以下簡稱“海航資本”)的股東海南海航二号信管服務有限公司(以下簡稱“二号信管”)間接持股超過5%的企業,二号信管持有海航投資控股股東海航資本100%股權。

    本次簽署的《戰略合作協議》是建立長期合作的框架性協議,具體合作内容需雙方進一步協商後明确,以最終簽訂的正式協議為準,能否就具體業務達成實質性合作以及何時能達成存在不确定性。

    審校:鐘凱



    相關話題讨論



    你可能感興趣的話題

    康養

    合作

    海航投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