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深圳市與招商局集團簽署專項合作協議

    根據此次簽署的協議内容,深圳市政府與招商局集團将充分利用河套深港科技創新合作區的政策優勢與區位優勢,並結合招商局集團作為駐港綜合央企的獨特資源,共同聚焦于綠色科技、生命科技、數智科技等關鍵領域。

    産城 合作 2024-04-18 13:42
  • 華為與廣汽集團高層會面 消息稱雙方或達成重磅合作

    華為智能汽車解決方案BU市場與銷售服務部總裁遲林春,及華為首席專家胡潤澤與廣汽集團(02238.HK)總經理馮興亞、廣汽乘用車總經理黃永強等高層于昨日(17日)會面。市場猜測雙方可能達成重要合作,並有望于下周在北京車展期間正式公布。

    科技 合作 2024-04-18 13:06
  • 西門子中國攜手亞馬遜雲科技成立聯合創新團隊

    西門子中國與亞馬遜雲科技于4月18日在北京簽訂戰略合作協議,共同成立“聯合創新團隊”。合作目的是結合雙方在工業和雲計算領域的優勢,推動工業數字化和智能化。該團隊将探索工業互聯網、人工智能、物聯網等領域的創新應用,以加速數字化轉型並提升産品和服務競争力。

    合作 科技 科創 2024-04-18 12:45
  • 聯想:正與阿里巴巴合力打造人工智能産品、方案和服務

    在第十屆聯想創新科技大會TechWorld上,聯想集團董事長兼CEO楊元慶宣布,聯想正與阿里巴巴合作開發人工智能産品、方案和服務。他強調,人工智能發展的關鍵詞是落地,涵蓋智能設備、智能基礎設施、智能解決方案和服務三大支柱。楊元慶指出,聯想與衆多客戶和合作夥伴進行深度合作,共同創新。在AIPC及面向行業和企業的智能體解決方案方面,聯想與阿里巴巴展開了廣泛且深入的合作。

    科技 AI 合作 2024-04-18 12:03
  • 石基新加坡攜手新濠酒店集團 提供SaaS酒店信息管理繫統及服務

    石基新加坡與新濠酒店集團簽訂服務協議,提供SaaS酒店信息管理繫統,加強國際市場拓展。

    合作 文旅 數字化 酒店 2024-04-18 10:07
  • 思捷環球與國際私募股權集團簽訂備忘錄 探索歐洲業務重組

    思捷環球于4月18日在港交所發布公告,宣布與一家國際私募股權集團簽訂了一份無法律約束力的諒解備忘錄。根據該備忘錄,雙方計劃成立一家特殊目的公司,負責管理及經營思捷環球的歐洲業務。這家未具名的國際私募股權集團将為思捷提供協助,以重組其在歐洲的業務。

    合作 資本金融 2024-04-18 08:46
  • 世茂服務牽手科萊恩中國 簽約首個外資跨國企業IFM項目

    世茂服務與科萊恩中國簽約IFM項目,首度為外資企業提供綜合設施管理服務,拓展業務版圖,展現專業能力。

    物業服務 合作 世茂服務 2024-04-17 17:53
  • 中奧物業與碧桂園服務粵西區域簽署社區經營合作協議

    中奧物業與碧桂園服務粵西區域簽署合作協議,共同推進社區管理業務發展,探索服務標準化和業務多元化。

    物業服務 合作 2024-04-17 17:52
  • 世友地闆與成馳裝飾簽約達成戰略合作

    世友地闆與江西省成馳裝飾工程有限公司簽訂戰略合作協議,雙方将共同在地闆及裝飾工程領域開展合作,共創行業新價值。成馳裝飾對世友地闆的品質和技術實力高度認可。

    合作 生活方式 建材配套 2024-04-17 14:47
  • 泰達控股與德國途易集團簽署合作意向書 促進天津文旅産業發展

    泰達國際酒店集團與德國途易酒店集團簽訂商務合作意向書,雙方将共同開發文旅融合項目,推進天津文旅産業發展,助力天津成為國際消費中心城市。

    文旅 合作 酒店 2024-04-17 12:05
  • 河北港口集團與天津港集團簽署共建世界級港口群行動書

    河北港口集團與天津港集團簽署《攜手共建世界級港口群一致行動書》,共同推動建設安全、智慧、經濟高效的世界級港口群。雙方将資源共享,構建高效港口物流生态圈,強化航線互開,發展京津冀航道。同時,加強活動共辦,提升國際影響力,人員互派提供人才保障。最終,推動智慧綠色零碳港口建設,優化港口群布局。

    物流 合作 2024-04-17 10:43
  • 中德銀行跨境開展跨境人民币合作 首批10億元資金已發放

    中國國家開發銀行與德國巴登—符騰堡州銀行近日達成跨境人民币合作協議,首批10億元人民币資金已發放,支持中小企業等領域業務,落實中德财金對話共識。

    合作 資本金融 2024-04-17 10:41
  • 沙特代表團訪華尋求合作 拟共建“新未來城”項目

    沙特代表團于4月15日抵達中國,開啟為期七天的訪問,為其宏大的城市項目——新未來城尋求中方合作。此次訪問覆蓋北京、上海、香港和深圳等主要城市,計劃通過閉門論壇與多位中國城市規劃與發展領域的專家進行深入交流。

    合作 房地産 綜合體 2024-04-17 10:39
  • 峨眉山A與中石油四川樂山分公司簽署三年期合作框架

    根據協議,雙方将建立合作夥伴關繫,共同推進油氣氫光非全要素能源的優先保障,並致力于提升峨眉山景區服務品質,支持文旅業務發展,為峨眉山文旅業務提供有力保障。

    文旅 合作 新能源 2024-04-17 09:54
  • 香港财政司司長陳茂波将訪問杭州、蘇州 探讨科技合作

    香港财政司司長陳茂波将于4月16日訪問杭州和蘇州,參觀多個創科企業並會見當地企業代表。他将與兩市領導讨論深化合作,推動新質生産力發展,並在研讨會上介紹香港如何助力内地企業國際業務。

    合作 科技 2024-04-16 16:41
  • 寶盛國際集團與洲明科技合作 共建VP虛拟影棚

    寶盛國際集團與洲明科技達成戰略合作,共同推進XR虛拟拍攝技術發展。雙方将共建VP虛拟影棚,支持增城區微短劇産業。

    科技 合作 2024-04-16 14:24
  • 京東、南航再簽戰略合作 将在供應鍊體繫建設、産業數字化等領域深化合作

    京東集團與南航集團于4月15日在北京京東總部再次簽署戰略合作協議,深化2021年首次戰略合作。雙方将共同推動航空産業創新及供應鍊數智化轉型,合作領域包括供應鍊體繫建設、現代物流業務、産業數字化等。

    物流 合作 2024-04-16 13:16
  • 龍芯中科攜手中建電子 簽署建築領域芯片技術戰略合作

    龍芯中科與中建電子簽署戰略合作協議,将基于龍芯芯片在建築領域展開深度合作,包括産品研發、兼容适配及銷售推廣等。雙方旨在建立長期穩定的戰略夥伴關繫,共同推動建築行業信息創新産品的持續完善和發展。

    科技 合作 建築 2024-04-16 12:03
  • 比亞迪與晶澳太陽能簽訂戰略合作協議

    雙方将圍繞科研創新、供應鍊合作、全球市場開發等領域建立全面且深度的戰略合作關繫,共同研發先進的儲能産品。

    合作 科技 比亞迪 2024-04-15 21:41
  • 科大訊飛與長沙市簽署AI合作框架協議

    雙方将攜手擴建科大訊飛(湖南)人工智能研究院和人工智能産業加速中心,以推動長沙市在數字經濟和民生事業的發展。

    合作 科技 AI 2024-04-15 21:1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