成都高新發展“保函+”供應鍊ABS成功發行 利率為3.3%

观点网

2023-03-31 19:14

  • 募集資金專項用于支持成都高新區産業園區、人才公寓及産業配套等綠色建築建設,助力産業鍊金融穩定,推動區域綠色低碳發展。

    觀點網訊:近日,成都高新發展股份有限公司與成都農商銀行(資産服務機構)合作的供應鍊資産支持證券(ABS)在深交所成功發行。

    據觀點新媒體了解,“國海證券-錦融1-50期資産支持專項計劃”為儲架發行模式,儲架規模50億元,本期專項計劃為儲架下首期産品,債券簡稱“錦融1優”,期限1年,發行價格為3.3%,優先級資産支持證券獲得AAAsf評級。

    該産品是全國首單由上市公司發行的“保函+”供應鍊ABS,産品管理人為國海證券。高新發展在該産品的儲備規模達10億元,募集資金專項用于支持成都高新區産業園區、人才公寓及産業配套等綠色建築建設,助力産業鍊金融穩定,推動區域綠色低碳發展。

    據悉,高新發展作為成都市高新區下屬唯一國有上市公司,正在加快向高科技實體企業轉型。公司搶抓高新區産業發展和産業建設的巨大機遇,加速切入功率半導體賽道,确立了“功率半導體+新型基建”雙主業業務架構。

    審校:徐耀輝



    相關話題讨論



    你可能感興趣的話題

    産城

    REITs

    資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