順豐控股:1-2月累計達成國内速運物流業務量13%增速和收入10%增速

观点网

2023-03-30 10:04

  • 公司敏銳捕捉市場需求,並且在産品策略、業務節奏上雙管齊下,最終實現1月和2月累計達成了國内速運物流業務量13%增速和收入10%增速,高于行業平均。

    觀點網訊:3月28日,順豐控股股份有限公司在投資者關繫表中透露,一季度國内的出行復蘇、消費回暖,以及原油價格穩中有降,對公司業務發展利好。

    公司敏銳捕捉市場需求,並且在産品策略、業務節奏上雙管齊下,最終實現1月和2月累計達成了國内速運物流業務量13%增速和收入10%增速,高于行業平均。公司認為一季度的開局比較紮實。

    至于2023全年,一方面,對國内經濟復蘇大背景下的需求增長節奏還需更多時間和更細致的觀測;另一方面,國際需求仍面臨不确定性。公司目前整體的管理能力和營運的底盤與過去相比有了大幅度的提升。公司進一步強化了規劃目標牽引、精益成本管控、精準資源調控等措施。

    審校:楊曉敏



    相關話題讨論



    你可能感興趣的話題

    物流

    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