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盛下調ESR 2023至2025年每股盈利預測

观点网

2023-03-24 12:43

  • 高盛維持對ESR的「買入」評級,但由于缺乏明确的短期催化劑,将其從确信買入名單中剔除。

    觀點網訊:3月24日,高盛發表研究報告指,考慮到ESR在亞太地區的業務發展、新經濟資産的領導地位,預期可繼續維持投資組合價值;另外管理層認為股價被嚴重低估,並有暗示将繼續回購以提振股價。

    高盛指,在與ESR 交流中,管理層透露目前融資及經營環境沒有太大變化,資本合作夥伴對新經濟資産的需求仍然向好。

    高盛指,ESR資産所在地區的電商行業近期出現放緩,但部分市場租金增長亦在加快或保持增長。基于去年業績、管理層看法及行業數據,該行将2023至2025年每股盈利預測下調16%、13%及10%,復合年增長率為8%,每股派息復合年增長率為6%,並将目標價從29.3港元下調至21.5港元。

    高盛維持對ESR的「買入」評級,但由于缺乏明确的短期催化劑,将其從确信買入名單中剔除。

    審校:武瑾瑩



    相關話題讨論



    你可能感興趣的話題

    資本金融

    公司

    ES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