研究成果合集 | 2023物業服務年度卓越表現

观点指数研究院

2023-03-23 12:09

  • 3月23日,由觀點機構主辦的2023觀點物業大會在廣州召開。現場,觀點指數重磅發布“卓越指數 · 2023物業服務年度卓越表現”研究成果。

    觀點指數 3月23日,觀點機構舉辦的2023觀點物業大會現場,觀點指數重磅發布“卓越指數 · 2023物業服務年度卓越表現”研究成果。

    過去的一年,物業服務行業歷經風雨。在增長放緩、問題變多的同時,企業在資本市場的估值水平也不斷下降。不過,這一切正在轉變,物業服務企業展現出了極強的經營韌性,行業強抗周期性正在凸顯。

    為此,觀點指數盤點中國物業卓越企業表現,表彰這一年里極具代表性、指標意義的企業、品牌和團隊。有鑒于此,觀點指數研究院通過運營能力、營收效益、管理與效率、品牌價值、創新表現等全面研究體繫,在深入調研標杆物企同時結合專業數據分析,發布“卓越指數 • 2023物業服務年度卓越表現”研究成果。

    2023物業服務年度卓越表現由8個研究成果組成,具體研究成果名單如下:

    撰文:吳丹怡    

    審校:陳朗洲



    相關話題讨論



    你可能感興趣的話題

    物業服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