越秀房托15億元債券成功發行 為首單上市REITs自貿區債券

观点网

2023-03-19 18:53

  • 該債券發行規模15億元人民币,期限3年,上市地澳門金交所,發行價格100,發行利率4.15%,這是首單上市REITs自貿區債券。

    觀點網訊:3月17日,越秀房地産投資信托基金自貿區債券成功發行。

    據觀點新媒體了解,該債券發行規模15億元人民币,期限3年,上市地澳門金交所,發行價格100,發行利率4.15%,這是首單上市REITs自貿區債券。

    資料顯示,越秀房托于2005年12月21日在香港聯交所上市,為全球首支投資中國内地物業的上市房地産投資信托基金。越秀房産基金專注于主要作辦公樓、零售、酒店、服務式公寓及其他商業用途的物業,並争取收購帶來可觀現金流及回報的物業,以及物色透過營運優化取得更高收益增長的商機。目前的物業組合包括服裝專業市場、甲級寫字樓、多功能商務寫字樓、零售商業、酒店、服務式公寓等。

    審校:劉滿桃



    相關話題讨論



    你可能感興趣的話題

    資本金融

    REITs

    越秀房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