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國物流與電氣裝備集團簽署協議 将在智慧供應鍊物流平台建設等方面合作

观点网

2023-03-17 14:31

  • 根據戰略合作協議,未來雙方将在綜合物流服務、智慧供應鍊物流平台建設、物流包裝、逆向物流、物資供應等方面開展全面合作。

    觀點網訊:3月17日,據中國物流集團發布,中國物流集團與中國電氣裝備集團于16日簽署戰略合作協議。

    據觀點新媒體了解,根據戰略合作協議,未來雙方将在綜合物流服務、智慧供應鍊物流平台建設、物流包裝、逆向物流、物資供應等方面開展全面合作。

    中國物流集團黨委書記、董事長李洪鳳表示,中國電氣裝備集團的重組成立,是提高電力行業資源配置效率、優化産業結構的重要保障。中國物流集團将以本次簽約為契機,充分發揮物流“國家隊”優勢,與中國電氣裝備集團緊密配合、深化交流,樹立制造業與物流業兩業融合的標杆。

    中國電氣裝備集團黨委書記、董事長白忠泉表示,中國物流集團作為唯一以綜合物流為主業的中央企業,目前已集聚整體規模、業務能力、技術實力、資源儲備等多方面優勢,希望中國物流集團能夠持續提供安全可靠的物流全流程服務,協助中國電氣裝備集團流通端降本增效,提升資源配置效率,以此達成更為緊密的戰略合作夥伴關繫,實現共同發展。

    審校:楊曉敏



    相關話題讨論



    你可能感興趣的話題

    物流

    智慧城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