歐派家居:發展零售體繫大家居項目 預計今年開店200多家

观点网

2023-03-16 13:42

  • 一是嚴選好商好店,集合3+1業務模式;二是結合公司強大信息化營銷設計軟件快速轉化;三是全方位立體引流+P8銷售流程+F6設計轉化流程的全面導入終端;四是協助賦能終端打造全新業務模式。

    觀點網訊:3月14日,歐派家居集團股份有限公司公布最新的投資者交流活動情況,說明如何發展零售體繫大家居項目。

    據了解,該公司已經制定了明确的零售大家居布局方向:即一個中心、兩個基本點。一個中心就是挺進藍海,以圍繞賦能零售經銷商轉型整裝賽道為中心,進一步鞏固及推動歐派零售成為整裝賽道(藍海)的領先者、領導者的地位;兩個基本點是專業+服務,根據對行業發展趨勢的深度解析,配合靈活強大的業務中台賦能,並通過市場化的手段用服務來驅動零售經銷商轉型,重新掌握流量和主導權。

    交流活動中,歐派家居表達了大家居業務的難點。歐派認為,家裝行業本身就是一個高度非標的行業,高度依賴設計師成交。設計師團體本身比較個性,在銷售端不好做標準化;交付環節,施工管理可以標準化,但是在國内的家裝産業工人還沒有形成的情況下,施工組織高度非標。

    此次對于大家居業務的再次沖擊,該公司細述了關鍵核心抓手。一是嚴選好商好店,集合因地制宜的3+1業務模式;二是緊貼消費者需求變化趨勢,展示層面強化套繫空間的展示能力,結合公司強大的信息化營銷設計軟件,快速轉化;三是全方位立體引流+P8銷售流程+F6設計轉化流程的全面導入終端,提升消費者購買體驗;四是全面協助賦能終端打造全新業務模式,提供差異化的"裝管家"增值服務。

    歐派表示,公司目前所做的客戶是增量,傳統建材賣場店大多都是半包型客戶,整裝輻射的客戶是整裝類型客戶,是傳統門店涉及不到的客戶,因此比較少出現公司不同業務形态的内部流量分流,按照相關機構的統計結果來看,目前超過40%的客戶需要一站式服務,也是公司做整裝(裝修+定制+"裝管家"服務)的基礎。

    據悉,歐派零售體繫大家居項目今年預計可以新開店200多家。公司強調,有些城市還沒開出實體店也可以大量接單。

    審校:楊曉敏



    相關話題讨論



    你可能感興趣的話題

    配套産業鍊

    業績

    産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