消息稱抖音将于3月1日上線全國外賣服務

观点网

2023-02-07 16:54

  • 消息稱抖音将于3月1日上線全國外賣服務,目前已在北上廣三地進行内測。

    觀點網訊:2月7日消息,抖音将于3月1日上線全國外賣服務,目前已在北上廣三地進行内測。同時,字節跳動招聘官網已挂出外賣商品高級運營經理、外賣行業解決方案運營、餐飲直播達人運營高級經理等相關職位。

    2020年3月,抖音短視頻上線新功能“抖音團購”,該功能的出現讓用戶能通過抖音在線即可點餐、團購、外賣,直接實現邊看視頻,邊購買,線上付款,線下快遞到家的情景。

    之後,抖音上線“心動餐廳”,是國内首個基于短視頻的美食榜單。抖音用戶可實拍視頻、發布時攜帶餐廳定位及活動話題即可提名餐廳參與評選,並随之上線“掃碼點餐”功能。

    2021年10月份,抖音被曝将建立“心動外賣”團隊。但相關負責人表示,“心動外賣”相關的招商、代理信息均不屬實。

    去年7月,針對“抖音外賣”上線的傳聞,抖音生活服務相關負責人回應稱,抖音生活服務正在部分城市開展助力商家復蘇活動,平台嘗試為部分需求迫切的商家開放團購商品的配送服務,該項目尚在探索階段。

    審校:勞蓉蓉



    相關話題讨論



    你可能感興趣的話題

    商業

    餐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