萬物雲旗下萬禦安防與西科姆合作簽約 探索"蝶城"内安防機電服務等

观点网

2023-01-17 18:06

  • 雙方旨在進一步加強業務合作,在安防服務方案、人機結合服務運營體繫、蝶城内安防機電服務等多個領域深化合作。

    觀點網訊:1月16日,萬物雲旗下安防科技服務商萬禦安防科技有限公司與西科姆(中國)有限公司在武漢萬物雲數字運營中心舉辦合作簽約儀式。

    雙方旨在進一步加強業務合作,在安防服務方案、人機結合服務運營體繫、"蝶城"内安防機電服務等多個領域深化合作。雙方還将在數智安防、遠程調度運營方面展開聯合探索。

    據觀點新媒體了解,西科姆是全球頂級安防公司之一,成立于1962年,向社會提供安防、防災、醫療、地理信息等服務。目前全球用戶數超過340萬,服務覆蓋17個國家。西科姆于1992年進入國内,在中國深耕30年,服務覆蓋城市23個。

    萬禦安防是萬物雲旗下安防科技服務商,于2021年5月正式獨立運營,截至目前,萬禦安防業務範圍覆蓋全國60+大中城市、服務3000+項目。

    審校:鐘凱



    相關話題讨論



    你可能感興趣的話題

    物業服務

    合作

    萬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