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MC院線和Zoom合作在部分影院提供會議室

观点网

2022-11-08 07:02

  • 兩家公司目前預計在2023年某個時候,在多達17個美國主要市場的AMC影院推出Zoom Rooms。

    觀點網訊:11月7日,AMC院線和Zoom宣布,他們将合作在美國一些AMC影院提供Zoom會議室。兩家公司目前預計在2023年某個時候,在多達17個美國主要市場的AMC影院推出Zoom Rooms。

    據了解,推出後用戶将能夠在線預訂會議室,並選擇他們喜歡的影院和會議時間。AMC和Zoom将提供必要的設備,以實現功能齊全的Zoom Rooms體驗。

    觀點新媒體查閱獲悉,AMC院線是一家美國的連鎖電影院,總部位于堪薩斯城附近的黎霧城,並且它是世界最大的連鎖院線。AMC電影院成立于1920年,在美國劇院市場中占有最大的份額,領先于Regal和喜滿客影城(Cinemark Theatres)。

    2012年5月22日,萬達集團以26億美元收購該公司多數股權。

    2018年,萬達集團以6億美元向投資公司銀湖合夥出售了所持的較大一部分AMC股份;出售後萬達的剩余股份從之前的約60%降至約38%。

    審校:勞蓉蓉



    相關話題讨論



    你可能感興趣的話題

    文旅

    影視

    合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