海航投資将延期至10月12日前回復半年報問詢函

观点网

2022-09-21 19:52

  • 海航投資判斷收到的《告知書》涉及的違規行為不會導致公司連續兩年淨利潤為負的情形,以及連續兩年淨資産為負的情形。

    觀點網訊:9月21日,海航投資集團股份有限公司發布公告稱,将延期至2022年10月12日前回復深交所《問詢函》。

    據觀點新媒體了解,海航投資于9月15日收到深交所下發的《關于對海航投資集團股份有限公司2022年半年報的問詢函》,要求公司于9月21日前将相關核實情況書面回復並予以披露。

    另外,海航投資于8月25日收到中國證監會《行政處罰事先告知書》,根據《告知書》認定的情況,海航投資判斷本次收到的《告知書》涉及的違規行為不會導致公司連續兩年淨利潤為負的情形,以及連續兩年淨資産為負的情形,未觸及《深圳證券交易所股票上市規則》第 9.5.1 條、第 9.5.2 條、第 9.5.3 條規定的重大違法強制退市情形。

    審校:劉滿桃



    相關話題讨論



    你可能感興趣的話題

    地産

    業績

    海航投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