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SR将與韓美合資公司對韓一處現代物流項目進行改造

观点网

2022-09-19 09:22

  • ESR、SKPH和CFS将合作開發ESR現有的Mokcheon物流園區,計劃将其發展為氫動力物流園區。Mokcheon物流園面積148000平方米,目前CFS租賃持有。

    觀點網訊:9月19日,ESR宣布,已與SKP lug Hyverse(SKPH)和Coupang Fulfilment Services (“CFS”)簽署協議,合作開發和運營韓國的第一個環保型氫動力物流中心。

    ESR、SKPH和CFS将合作開發ESR現有的Mokcheon物流園區,計劃将其發展為氫動力物流園區。Mokcheon物流園面積148000平方米,目前CFS租賃持有。

    據了解,截至2022年6月30日,ESR擁有144億美元的管理資産(“AUM”)和500萬平方米的總建築面積。

    SK Plug Hyverse是由韓國能源公司SK E&S和Plug(一家在亞洲推廣氫能業務的美國氫能公司)于2022年1月成立的合資企業,其中SK E&S持股51%,Plug持股49% 。SKPH正計劃開發一個大型氫生産和研究設施,用于大規模生産氫燃料電池和電解槽,以供應包括韓國在内的亞洲市場。

    Coupang Fulfillment Service是Coupang的子公司,後者在韓國30多個地區擁有100多個物流基礎設施。

    審校:楊曉敏



    相關話題讨論



    你可能感興趣的話題

    物流

    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