萬物梁行與車都物業達成戰略合作 涉資源開發利用、商企物業服務轉型等

观点网

2022-08-16 20:20

  • 萬物梁行與車都物業正式簽署戰略合作協議,雙方将成立合資公司,並進一步擴大合作的深度及廣度,促進在資源開發利用、商企物業服務轉型等方面的合作升級。

    觀點網訊:8月15日,萬物梁行與車都物業正式簽署戰略合作協議,雙方将成立合資公司,並進一步擴大合作的深度及廣度,促進在資源開發利用、商企物業服務轉型等方面的合作升級。

    據悉,武漢車都集團是武漢經濟技術開發區以基礎設施投資和城市功能建設為主的國有大型綜合性産業集團。

    另悉,萬物梁行武漢區域公司業務輻射湖北省、河南省、陝西省、甘肅省、甯夏回族自治區、青海省、新疆維吾爾自治區等,在管項目160個,服務面積超1100萬平方米。客戶廣泛分布于科技、互聯網、金融、地産商、高端制造業等衆多行業,服務品牌包含中國特種飛行器、隆基股份、華大基因、光庭信息、萬達、北辰、阿里巴巴、騰訊、小米等衆多知名企業。

    審校:劉滿桃



    相關話題讨論



    你可能感興趣的話題

    物業服務

    合作

    萬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