置富産業信托:随着商業活動的復蘇 香港消費有望進一步回升

观点网

2022-08-05 18:44

  • 趙宇表示,随着勞工市場回暖,商業活動的復蘇及政府将于下半年推出涉及660億的消費券計劃,本地消費可望可進一步回升。

    觀點網訊:8月5日,置富産業信托線上舉行2022年中期業績會,公司執行董事兼行政總裁趙宇女士、投資者關繫總監孔元真女士出席會議。

    趙宇表示,香港本地的消費水平,在今年第二季開始已顯著迅速回升,随着勞工市場回暖,商業活動的復蘇及政府将于下半年推出涉及660億的消費券計劃,本地消費可望可進一步回升。

    她還提到,在營運方面,最主要是二期進行的資産增值的工程,公司将專注工程項目順利地進行,希望可以提前獲得租戶的承租以降低項目期間降租的影響。同時還将積極地去采用靈活的租賃政策以挽留租戶及維持穩定的出租率。

    在資本管理方面,将會審慎留意住資金流動性及現金管理,現對沖比率去到大概7成左右,利率成本波動提供了有效的緩沖,她們将會密切留意利率的走勢及審慎管理利率風險。

    審校:勞蓉蓉



    相關話題讨論



    你可能感興趣的話題

    商業

    業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