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國天保集團牽手燕達國際 合作開發京北健康城中的康養項目

观点网

2022-08-01 22:57

  • 瑞韬商務和燕達國際就天保京北健康城項目之中的康養項目進行合作開發。

    觀點網訊:8月1日晚,中國天保集團發展有限公司發布合作開發康養項目的相關公告。

    中國天保集團董事局宣布,于2022年7月29日,公司間接全資附屬公司涿州瑞韬商務服務有限公司與燕達國際健康城投資管理有限公司訂立合作框架協議。瑞韬商務和燕達國際就天保京北健康城項目之中的康養項目進行合作開發,達成並同意遵照以下條款:

    1.充分考慮瑞韬商務及燕達國際雙方各自所屬行業、資源、區位等優勢,基于資源整合、優勢互補、協同發展的目的,雙方就位于河北省張家口市懷來縣的天保京北健康城康養項目展開全面合作。

    2.雙方共同發起成立項目運營公司。關于具體出資方式、股權比例、雙方權利、義務等内容,雙方另行簽訂協議,加以約定;3.雙方共同促進項目盡快形成運營能力,達到雙方預期效果。

    觀點新媒體查閱公告了解,燕達國際成立于2008年06月23日,經營範圍包括以自有資金投資老年養護、醫療護理、健康體檢、醫學研究及培訓等相關行業。

    另外,天保京北健康城項目位于張家口市懷來縣,並列入張家口市2017年市級重點産業項目,規劃建設包括兒童醫院、醫學研發中心等,項目建成後将成為京北地區集醫療康體、休閑養生、旅遊度假、生活居住于一體的大型綜合健康産業城。

    中國天保集團董事局認為,訂立合作框架協議可充分整合集團境外融資渠道和燕達國際康養管理經驗的優勢資源,創新模式,不斷拓寬康養、醫療等産業領域與合作思路,提升雙方社會影響力,實現共同發展。

    審校:劉滿桃



    相關話題讨論



    你可能感興趣的話題

    康養

    合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