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谷物流就收購上海赢灣項目補充:不會進入房地産開發經營領域

观点网

2022-06-22 16:09

  • 通過本次交易中谷物流将持有上海浦東核心辦公資産,中谷物流拟将該資産作為自有辦公用房使用,中谷物流不會進入房地産開發經營領域。

    觀點網訊:6月22日,上海中谷物流股份有限公司發布關于全資子公司收購上海赢灣項目的補充公告。

    據觀點新媒體了解,中谷物流于6月21日發布關于全資子公司拟收購上海赢灣兆業房地産有限公司100%股權的公告。

    為便于投資者理解本次交易目的,現将有關事項補充說明如下:中谷物流專注于集裝箱物流業務,近年來業務發展迅速,租用辦公樓已經無法滿足中谷物流辦公需求,通過本次交易中谷物流将持有上海浦東核心辦公資産,中谷物流拟将該資産作為自有辦公用房使用,中谷物流不會進入房地産開發經營領域,同時標的公司也即将同步變更相應的經營範圍和公司名稱。

    據悉,中谷物流全資子公司上海長琨置業發展有限公司計劃收購國壽恒灣(天津)企業管理合夥企業(有限合夥)和金灣(天津)企業管理合夥企業(有限合夥)分别持有的上海赢灣兆業房地産有限公司98.68%、1.32%股權。

    上海赢灣100%股權交易對價不超過29億元,最終的交易價格還須根據談判結果确定。目前,談判還在進行中。

    審校:武瑾瑩



    相關話題讨論



    你可能感興趣的話題

    物流

    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