雅生活旗下公司中標陝西西安、河北滄州環衛項目

观点网

2022-05-13 19:32

  • 雅生活旗下陝西明堂環衛有限公司中標了陝西西安未央區綜合性環衛項目;北京慧豐清軒環境科技集團有限公司則中標了河北滄州孟村回族自治縣城區環衛運營服務項目。

    觀點網訊:近日,觀點新媒體注意到,雅生活旗下陝西明堂環衛有限公司中標了陝西西安未央區綜合性環衛項目;北京慧豐清軒環境科技集團有限公司則中標了河北滄州孟村回族自治縣城區環衛運營服務項目。

    資料顯示,西安市未央區項目是集合城中村和市政道路為一體的綜合性項目,其中包含城中村21個,多為漢長安城遺址區,同時東臨西安市經濟技術開發區,有直通機場的朱宏路等主要道路三條,城鄉結合部道路二十余條。

    而滄州孟村回族自治縣城區環衛運營服務項目包含孟村縣所有城區街道,約170個餐廚垃圾點,包括餐廳、機關單位、門店等,56個小區,32個公共廁所,1個餐廚垃圾處理車間及1個垃圾中轉站。

    據悉,雅生活城市服務以4+X服務體繫為基礎,根據人口、空間、資源和環境等生态要素的多樣化組合,搭建了覆蓋城市三大領域的“3C”産品繫,進一步聚焦鄉村人居環境提升、縣鎮全域治理和市政一體化等服務整合模式。目前,雅生活城服運營項目超過100個,遍布19個省、自治區、直轄市。

    審校:鐘凱



    相關話題讨論



    你可能感興趣的話題

    物業服務

    城市服務

    雅居樂

    雅生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