華南城:要繼續一步一步減少對境外融資依賴

观点网

2021-11-30 15:18

  • 陳茂昌強調華南城要一步一步減少對境外融資的依賴。

    觀點地産網訊:11月30日,華南城控股有限公司舉辦截至2021年9月30日止六個月的中期業績業績發布會。公司執行董事兼集團運營總裁耿梅,執行董事鄭嘉汶,集團首席财務總監陳茂昌、集團副總裁兼乾龍物流總經理虞明銘、主席助理及企業融資與投資者關繫負責人汪智斌、公司秘書陳慶疇等出席。

    觀點地産新媒體了解,會上,集團首席财務總監陳茂昌在談到融資方面,表示今年上半财年華南城沒有做過境外融資,基本上沒有發行過海外債,而是越來越注重境内融資。“海外債市場大家也了解到,今年上半年基本上是比較疲軟的狀态。”其稱。

    陳茂昌強調華南城要一步一步減少對境外融資的依賴。他透露公司從2019、2020财年開始,已經取得了銀行同意人82億元人民币的長年期固定資産的抵押融資,其中超過95%是超過10年期的,改善了債務結構。

    陳茂昌還透露,截至9月30日,華南城的債務結構是短債跟長債的比例為40%跟60%,短債40%長債60%。未來會繼續将短債挪到長債方面。

    審校:鐘凱



    相關話題讨論



    你可能感興趣的話題

    資本

    華南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