襄陽投資3億打造湖北最大IP主題海洋探索館 預計2024年開業

观点网

2024-03-29 08:21

  • 湖北襄陽啟動3億元海洋探索館項目,占地1萬平方米,設多個互動科普區域,拟2024年開放,将成省内最大IP主題館。

    觀點網訊:3月29日,湖北襄陽宣布将建設首個海洋探索館——湖北交投海洋探索館,總投資高達3億元,預計2024年開業,屆時将成為湖北省内最大的IP主題海洋探索館。該館位于襄陽東津新區的漢江生态城-漢江論壇,占地約1萬平方米,旨在打造集藝術性、互動性、知識性與娛樂性為一體的城市海洋娛樂中心。

    探索館内将設有海洋生物奇觀區、沉浸式體驗區、科普教育研學區和環保理念傳播區等多個功能區域。值得注意的是,漢江論壇的三層空間計劃未來開發為奧特曼IP主題空間,進一步豐富館内的娛樂體驗。這一項目的啟動,標志着襄陽在文旅産業發展上邁出了新的一步。

    審校:武瑾瑩



    相關話題讨論



    你可能感興趣的話題

    文旅

    文旅景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