金科股份:新增到期未支付債務本金合計21.25億元

观点网

2023-05-26 16:12

  • 今日早盤跌停的金科股份在午後快速拉升,午後快速拉升上演“地天闆”走勢。

    觀點網訊:5月26日,金科地産集團股份有限公司關于公司債務情況的公告,截至目前,金科股份及下屬子公司新增到期未支付的債務本金合計金額21.25億元。

    據悉,金科股份累計完成316.14億元有息負債的期限調整工作,其中包括公開市場債務12筆,涉及本金117.95億元。其中各區域公司已累計獲批國家及地方政府專項借款資金額度超35億元,其中超25億元可用資金已撥付至項目公司,一定程度上緩解了項目層面的短期資金流動性壓力。

    為改善公司持續經營能力、保障股權債權投資者利益,金科股份将采取穩定生産經營保障交付、多措並舉提振銷售質量、妥善制定債務化解方案、保護既有資産安全、用好股權融資引進戰投、着力促進業務轉型升級下六個方面的關鍵舉措提升持續經營能力。

    觀點新媒體了解到,今日早盤跌停的金科股份在午後快速拉升,午後快速拉升上演“地天闆”走勢,截至發稿,該股報0.95元,較今開上漲10.47%,成交金額超6億元。

    審校:勞蓉蓉



    相關話題讨論



    你可能感興趣的話題

    房地産

    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