水星家紡拟斥資不超1億元購買南通通州一土地使用權 建設區域總部

观点网

2023-05-25 17:40

  • 水星家紡拟使用不超過人民币1億元的自有或自籌資金購買位于江蘇省南通市通州區川姜鎮的土地使用權,用于建設其區域總部,並且将成立全資子公司作為項目的實施主體。

    觀點網訊:5月25日,水星家紡發布關于拟購買土地使用權的公告。

    據觀點新媒體了解,水星家紡拟使用不超過人民币1億元的自有或自籌資金購買位于江蘇省南通市通州區川姜鎮的土地使用權,用于建設其區域總部,並且将成立全資子公司作為項目的實施主體。

    而本次拟購買土地使用權的地塊位于江蘇省南通市通州區川姜鎮,土地用途為工業用地,土地使用權年限為50年。水星家紡将在本次購買使用權的地塊上打造集研發、設計、生産、倉儲、直播等為一體的區域總部,旨在為其生産經營提供必要的保障,有利于其進一步擴大生産經營、提升收入水平和企業規模,滿足水星家紡未來戰略發展需要。

    水星家紡稱,本次購買土地以自有或自籌資金方式投入,不會影響公司現有主營業務的正常開展,不會對公司财務狀況及經營成果産生重大影響,不存在損害上市公司及全體股東利益的情形,該事項符合公司長遠發展規劃,符合全體股東和公司利益。

    審校:勞蓉蓉



    相關話題讨論



    你可能感興趣的話題

    産城

    配套産業鍊

    土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