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經開區2個保障性租賃住房項目完成認定 共3669套房源

观点网

2023-05-25 09:59

  • 完成認定的兩個項目為亦嘉·交響悅和亦嘉·新青年小鎮項目,兩個項目涉及的3669套房源将以優先保障政府配租+市場化經營雙循環的運營模式,為經開區人才安居産業招商注入新動能。

    觀點網訊:5月25日消息,北京經開區兩個保障性租賃住房項目完成認定,被納入經開區人才租賃住房管理體繫。

    據觀點新媒體了解,完成認定的兩個項目為亦嘉·交響悅和亦嘉·新青年小鎮項目,共涉及3669套房源,兩個項目服務對象有所不同。兩個項目涉及的3669套房源将以優先保障政府配租+市場化經營雙循環的運營模式,為經開區人才安居産業招商注入新動能。

    其中,“亦嘉·新青年小鎮”是由經開區“建設者之家”項目更名而來,為新市民、新青年提供安居保障,園區設有晾衣區、自行車及電動車棚、垃圾驿站、籃球場、室内乒乓球及台球等配套設施及娛樂設施,同時布設景觀小品、休閑椅、書吧洽談區等。

    将經開區N20項目定名為“亦嘉·交響悅”,以白領公寓為主、藍領公寓補充,部分商務套間為路南區企業提供安居保障,項目商務氛圍濃,園區設有新能源汽車充電樁、自助洗車房,配備公共廚房、理發店、會客休閑區等,滿足藍白領人才生活需求。

    據相關負責人表示,兩個項目均根據項目産品定位進行了内部調改,以滿足各自目標客群的生活需求。

    審校:武瑾瑩



    相關話題讨論



    你可能感興趣的話題

    住房租賃

    租賃住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