易華錄:英偉達並未在國内建造所提及的智算中心

观点网

2023-05-23 14:40

  • “易華錄和英偉達具有天然互補能力”,是基于市場公開資料進行研究,從技術和産品角度做出的分析和判斷。

    觀點網訊:5月23日,易華錄在互動平台上稱,公司已經發布投資者關繫活動記錄表中“英偉達在國内正在建造智算中心”的表達不夠準确。

    觀點新媒體獲悉,“易華錄和英偉達具有天然互補能力”,是基于市場公開資料進行研究,從技術和産品角度做出的分析和判斷;“和英偉達合作融洽”,是基于目前的調研對未來雙方合作前景持樂觀态度,英偉達並未在國内建造所提及的智算中心,目前在數據中心業務方面也尚未實現合作。

    易華錄實際控制人為華錄集團,具有國資背景,華錄集團正在與中國電科籌劃重組事項,華錄集團拟整合進入中國電科,有望與中國電科實現協同。

    易華錄圍繞數據湖戰略,打造數字經濟基礎設施建設、數據運營以及政企數字化建設三大業務闆塊。自2017年起,6年時間里在全國建設了32個數據湖,先發優勢明顯,具有數據全生命周期“收、存、治、用、易”核心競争力。2022年實現營業收入16.04億元,歸母淨利潤扭虧為盈,實現0.12億元。

    審校:勞蓉蓉



    相關話題讨論



    你可能感興趣的話題

    科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