顧家家居為控股孫公司杭州精效授信提供2000萬元擔保 期限3年

观点网

2023-03-30 17:34

  • 截至本公告日,顧家家居對外擔保余額為人民币21,450.70萬元,占公司最近一期經審計歸屬于母公司股東的淨資産的2.68%。

    觀點網訊:3月30日,顧家家居股份有限公司發布關于公司為控股孫公司提供擔保的公告。

    觀點新媒體從中獲悉,顧家家居因控股孫公司杭州精效文化創意有限公司(以下簡稱“杭州精效”)經營發展需要,于2023年3月30日與江蘇銀行股份有限公司杭州分行(以下簡稱“江蘇銀行”)簽署《最高額連帶責任保證書》,為杭州精效提供最高余額人民币2000萬元的連帶責任擔保,實際擔保金額将在授信額度範圍内按授信業務開展情況确定。

    本次保證範圍包括:主合同項下的債權本金及按主合同約定計收的全部利息(包括罰息和復利)、以及債務人應當支付的手續費、違約金、賠償金、稅金和債權人為實現債權和擔保權利而發生的費用。 保證期間為保證書生效之日起至主合同項下債務履行期(包括展期、延期)屆滿之日後滿三年之日止。

    據了解,杭州精效為顧家家居持股63%的控股子公司浙江領尚美居家居有限公司的全資子公司。截至目前,顧家家居已實際為其提供的擔保余額為6000萬元(不含本次)。

    截至本公告日,顧家家居對外擔保余額為人民币21,450.70萬元,占公司最近一期經審計歸屬于母公司股東的淨資産的2.68%;其中,公司為全資子(孫)公司、控股子(孫)公司提供的擔保余額為人民币13,450.70萬元,占公司最近一期經審計歸屬于母公司股東的淨資産的1.68%。

    審校:武瑾瑩



    相關話題讨論



    你可能感興趣的話題

    産城

    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