宜華健康發布第五次退市風險提示

观点网

2023-03-27 21:05

  • 公司股票交易被實施退市風險警示後,交易所在相關情形下可根據規定終止該股票上市交易。

    觀點網訊:3月27日,宜華健康醫療股份有限公司發布關于股票可能被終止上市的第五次風險提示公告。

    據觀點新媒體了解,宜華健康2021年經審計的期末淨資産為負值,且财務會計報告被會計師事務所出具無法表示意見類型的審計報告,公司股票交易于2022年5月6日起被深圳證券交易所實施退市風險警示。公司股票交易被實施退市風險警示後,交易所在相關情形下可根據規定終止該股票上市交易。

    據公告,宜華健康可能觸及的終止上市情形有(1)經審計的期末淨資産為負值,或者追溯重述後最近一個會計年度期末淨資産為負值;及(2)财務會計報告被出具保留意見、無法表示意見或者否定意見的審計報告。

    根據财務部門初步測算,公司預計2022年期末淨資産仍為負值,同時,公司《2021年審計報告》所涉“形成無法表示意見的基礎”中,關于公司持續經營能力産生重大疑慮的多個重大不确定性,該影響能否消除,仍存在不确定性,公司财務會計報告能否不被出具保留意見、無法表示意見或者否定意見的審計報告,仍存在不确定性。

    綜上,宜華健康存在被深圳證券交易所終止上市交易的風險。

    審校:徐耀輝



    相關話題讨論



    你可能感興趣的話題

    康養

    A股

    養老産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