越秀房托建議發行15億元2026年到期4.15厘有擔保票據

观点网

2023-03-17 22:25

  • 建議票據發行所得款項淨額(經扣除聯席牽頭經辦人收取的包銷傭金以及有關建議票據發行其他開支)将約為14.92億元。有關所得款項淨額拟用作再融資越秀房産基金的若幹債項。

    觀點網訊:3月17日,越秀房地産投資信托基金宣布,建議發行15億元于2026年到期的4.15厘有擔保票據。

    觀點新媒體了解到,于公告日,發行人、越秀房産基金管理人及聯席牽頭經辦人訂立認購協議,據此聯席牽頭經辦人已個别而非共同同意認購票據及就此支付或促使認購人認購票據及就此支付,而發行人同意于發行日期向聯席牽頭經辦人發行票據(或按聯席牽頭經辦人可能作出之指示)。票據将按其本金總額100.0%發行。預期發行票據所得款項總額約為15億元。

    公告稱,票據将會向專業投資者提呈發售及發行。發行人将申請票據于MOX上市。建議票據發行所得款項淨額(經扣除聯席牽頭經辦人收取的包銷傭金以及有關建議票據發行其他開支)将約為14.92億元。有關所得款項淨額拟用作再融資越秀房産基金的若幹債項。

    審校:鐘凱



    相關話題讨論



    你可能感興趣的話題

    資本金融

    債市

    越秀房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