金融街物業成立合資公司 将計劃接管山東多個項目

观点网

2023-03-17 20:54

  • 根據發展規劃,合資公司将計劃接管位于山東省淄博經濟開發區的起步區、汽車零部件産業園及其他産業園、産業城等多個項目。

    觀點網訊:3月17日,金融街物業股份有限公司發布成立合資公司公告。

    觀點新媒體從中獲悉,金融街物業宣布通過控股子公司北京金融街第一太平戴維斯物業管理有限公司與合作夥伴設立一家合資公司。

    公告顯示,該公司股權比例為:北京金融街第一太平戴維斯物業管理有限公司持股45%、淄博經濟開發區衆程物業管理有限公司持股35%、淄博市萬學商業運營有限公司持股20%,注冊資本人民币500萬元(股東将按股權比例注資)。

    根據公告,合資公司主營業務為物業管理及相關服務,根據發展規劃,合資公司将計劃接管位于山東省淄博經濟開發區的起步區、汽車零部件産業園及其他産業園、産業城等多個項目。

    金融街于公告中稱,本次合作方之一的衆程物業隸屬于淄博生态産業新城投資發展集團有限公司,新城投資開發和建設了各類産業園區和商務寫字樓等項目,上述業态與公司業務拓展方向一致。同時,合作方也希望引進高質量物業服務以提高項目服務質量和運營質量。

    另一合作方萬學商業在包括山東省淄博市在内的多個地區擁有一定的業務資源。

    成立合資公司将實現各方資源優勢互補,有利于合資公司進一步拓展淄博市及山東省内其他區域物業管理市場,提高公司管理規模並提升品牌知名度。

    審校:鐘凱



    相關話題讨論



    你可能感興趣的話題

    物業服務

    金融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