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技部與香港深化科技創新合作 加快建設香港國際創新科技中心

观点网

2023-03-17 17:16

  • 《安排》及其附件将作為未來兩地科技創新合作的政策指南和行動綱領,在共同深化科研合作、推動創新資源共享、助力科研成果轉化、促進人員交流、發揮香港國際化優勢等方面加強合作。

    觀點網訊:日前,科技部與香港特别行政區在北京簽署了《内地與香港關于加快建設香港國際創新科技中心的安排》及其附件《内地與香港創新科技合作聯合行動計劃》。

    據了解,《安排》及其附件将作為未來兩地科技創新合作的政策指南和行動綱領,主要在共同深化科研合作、推動創新資源共享、助力科研成果轉化、促進人員交流、發揮香港國際化優勢等方面加強合作,加快建設香港國際創新科技中心。

    科技部部長王志剛表示,在新的歷史機遇下,科技部與香港特别行政區政府簽署《内地與香港關于加快建設香港國際創新科技中心的安排》,必将推動内地與香港科技創新合作邁入新階段,助力香港早日建成國際創新科技中心,為加快實現高水平科技自立自強更好發揮作用,為世界科技創新發展貢獻更大力量。

    審校:楊曉敏



    相關話題讨論



    你可能感興趣的話題

    産城

    宏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