陳序平:堅持将長租公寓布局在核心城市和核心地段

观点网

2023-03-17 14:41

  • 龍湖從2017年就将長租公寓設為主航道,現在在手有16萬間,開業超過11萬間,並且前年就實現了長租公寓航道的盈利,去年持續盈利,今年也會有一個比較良性的盈利增長。

    觀點網訊:3月17日,龍湖集團線上召開2022年度業績發布會。龍湖集團董事長兼首席執行官陳序平、首席财務官趙轶、高級副總裁兼地産航道總經理張旭忠等管理層出席會議。

    陳序平于會上稱,龍湖從2017年就将長租公寓設為主航道,現在在手有16萬間,開業超過11萬間,並且前年就實現了長租公寓航道的盈利,去年持續盈利,今年也會有一個比較良性的盈利增長。

    “長租公寓是龍湖介入比較早的,而且我們的管理體繫、團隊也是比較成熟的,這個市場也是給提前有準備的人帶來更大的機會。”

    陳序平強調,“雖然我們先入長租公寓行業,但是我們現在反而會更加審慎,因為在中國有很多城市,包括一些闆塊,實際上它是不缺住房的,缺的是在一些核心城市和核心地段,所以我們會更加堅持将我們的長租公寓布局在這些地區。”

    其續稱,“我們也觀察到部分城市、部分項目存在需求的錯配,我們也不會盲目去參與到這些有錯配的市場。未來我們這個航道還是堅持同店同比合理的增長,包括把我們的出租率提高,去年年底受疫情的影響,整體的出租率是88%,開業6個月以上的是91%,比過往年份低的4個點,我們會在未來一兩個月時間内回到一個正常的水平,保證我們在存量資産端的運營有更高的效益。”

    審校:楊曉敏



    相關話題讨論



    你可能感興趣的話題

    住房租賃

    長租公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