普洛斯隐山資本投資洞隐科技A輪 規模超億元人民币

观点网

2023-03-17 09:04

  • 據悉,本輪資金将支持洞隐科技在供應鍊SaaS領域的持續技術創新,助推供應鍊數字化能力發展。

    觀點網訊:觀點新媒體3月17日獲悉,全程供應鍊數字化解決方案及SaaS服務商洞隐科技近日完成A輪融資,投資規模超億元人民币,投資方為普洛斯旗下隐山資本。

    資料顯示,洞隐科技由科箭軟件與吉聯新軟件于2022年底合並創立,提供一體化供應鍊執行雲平台與一站式行業數字化解決方案。雙方整合後為制造業、零售業及物流企業統籌供應鍊全場景,提供從訂單履行,倉配協同,智能優化及到數據洞察的一體化解決方案。

    據悉,本輪資金将支持洞隐科技在供應鍊SaaS領域的持續技術創新,助推供應鍊數字化能力發展,其将采用西安、廈門雙研發中心的模式,利用人工智能/機器學習、數據驅動分析、數字化技術等供應鍊最新技術,通過提供端到端協同與可視能力幫助企業提高供應鍊運營效率。

    另值得注意的是,隐山資本是普洛斯旗下私募股權投資機構,成立于2018年,專注于成長階段企業的私募股權投資,聚焦中國和亞洲的現代物流服務、數智供應鍊、新能源以及物流科技等領域。

    審校:勞蓉蓉



    相關話題讨論



    你可能感興趣的話題

    科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