遼甯部署三年行動方案:計劃2023年規上工業增加值增長6%

观点网

2023-03-16 16:59

  • 方案進一步明确未來三年在發展質量上實現新突破:一是聚焦高端化;二是聚焦智能化;三是聚焦綠色化;四是聚焦服務化。計劃2023年工業經濟總量全年規上工業增加值增長6%。

    觀點網訊:3月16日消息,遼甯省工信廳就《遼甯全面振興新突破三年行動方案》進行工作部署,計劃2023年工業經濟總量全年規上工業增加值增長6%。

    據觀點新媒體了解,方案進一步明确未來三年在發展質量上實現新突破:聚焦高端化,一是聚焦高端化,發展航空裝備、新材料、機器人、生物醫藥、集成電路裝備等新興産業;二是聚焦智能化,推動省級工業互聯網平台達到80個以上,培育10個數字化轉型標杆企業,建成60個以上省級數字化車間、智能工廠,推進10個智慧礦山、20個智慧化工園區建設;三是聚焦綠色化,培育綠色制造單位累計突破500家;四是聚焦服務化,支持沈陽建設國家服務型制造示範城市。

    審校:楊曉敏



    相關話題讨論



    你可能感興趣的話題

    産城

    宏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