聯仁健康與億康科技達成戰略合作 共築健康管理新生态

观点网

2023-03-09 09:40

  • 聯仁健康同致力于專業健康管理服務的億康科技達成合作,充分體現了健康醫療大數據與健康服務業的有效銜接,進一步促進大數據、人工智能等創新技術在全面健康管理領域中的應用。

    觀點網訊:3月8日消息,聯仁健康醫療大數據科技股份有限公司與億康(杭州)健康科技有限公司達成戰略合作。

    在健康管理領域,聯仁健康同致力于專業健康管理服務的億康科技達成合作,充分體現了健康醫療大數據與健康服務業的有效銜接,進一步促進大數據、人工智能等創新技術在全面健康管理領域中的應用。

    據介紹,雙方将發揮自身優勢,針對互聯網健康、全民健康信息化平台建設、健康管理服務、智慧健康管理數據授權等闆塊,通力合作,響應健康服務需求,為個人、家庭、企業、政府等提供個性化、定制化的健康管理服務。此外,雙方還将在解決方案、市場、渠道等多維度充分融合發展,營造開放共赢的産業生态。

    同日,聯仁健康醫療大數據科技股份有限公司也與創業慧康科技股份有限公司達成戰略合作,雙方将進一步探索創新合法合規的數據運營模式。基于在大數據領域的數據資源儲備、技術能力積累以及業務模式布局,雙方計劃進行關于醫保控費、精準醫療、健康險、人工智能等多方面的專項研究,力求推進數據增值服務,加速業務模式創新,拓展營銷新業态。

    此次聯仁健康與多方簽署合作協議,将依托自身完善的數據運營體繫、豐富的商業運作模式和強大的生态合作圈層,結合創業慧康在健康城市建設運營、健康醫療服務的經驗與優勢以及億康科技的健康管理能力,強化數字化改革賦能,攜手推進健康醫療産業向一體化、數字化、智能化模式高效高質發展。

    審校:楊曉敏



    相關話題讨論



    你可能感興趣的話題

    康養

    大健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