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保集團聘任任一平為京北健康城康養項目籌備委員會主席

观点网

2023-03-08 18:28

  • 中國天保集團的間接全資附屬公司涿州瑞韬商務服務有限公司與燕達國際健康城投資管理有限公司訂立合作框架協議,合作開發天保京北健康城項目中的康養項目。

    觀點網訊:3月8日,中國天保集團發展有限公司發布公告稱,任一平已獲聘任為天保京北健康城康養項目籌備委員會主席。

    據觀點新媒體獲悉,此前該公司公告表示,中國天保集團的間接全資附屬公司涿州瑞韬商務服務有限公司與燕達國際健康城投資管理有限公司訂立合作框架協議,合作開發天保京北健康城項目中的康養項目。

    中國天保集團宣布,任一平已獲聘任為天保京北健康城康養項目籌備委員會主席,将全面負責康養項目的整體規劃和工作進度,對接天保京北健康城醫院的潛在合作醫院資源;負責組織統籌推進天保京北健康城申報三級醫院的資料準備及申報手續辦理工作。

    此外,任一平全面負責溝通及協調燕達國際相關專業團隊,磋商、審定醫院闆塊和養老闆塊可行性研究報告、設計方案,以及推動與燕達國際成立項目運營公司事宜。任一平的任命已于2023年3月5日生效。

    任一平,64歲,擁有逾30年的政府和大型醫院管理經驗,自1980年3月至2003年3月在康保縣婦聯工作、于2003年3月至2011年8月擔任康保縣政府副縣長,分管過婦聯、文化、教育、衛生、廣電等工作。彼于2011年9月至2016年4月擔任張家口市第二醫院黨委書記、院長、于2016年4月至2018年10月擔任張家口市京津冀醫療合作辦公室主任,及于2020年5月至2022年9月擔任一家民營醫院院長。

    中國天保集團認為,任一平豐富的政府工作和大型醫院管理經驗切合及有利康養項目的業務規劃、發展及管理,加快和促進與燕達國際的合作。

    審校:徐耀輝



    相關話題讨論



    你可能感興趣的話題

    康養

    人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