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南建設延期披露深交所關注函

观点网

2023-02-07 21:34

  • 中南建設表示,深交所建議進一步補充有關内容,中南建設将按要求溝通完善,盡快披露有關回復内容。

    觀點網訊:2月7日,江蘇中南建設集團股份有限公司表示,延期披露深交所關注函回復。

    觀點新媒體獲悉,中南建設2月1日收到深圳證券交易所上市公司管理一部《關于對江蘇中南建設集團股份有限公司的關注函》,對中南建設1月31日披露的《2022年度業績預計虧損的公告》相關事項表示關注,要求公司就有關問題做出書面說明,並于2023年2月7日前報送有關說明材料並對外披露,同時抄送派出機構。

    對此,中南建設表示,深交所建議進一步補充有關内容,中南建設将按要求溝通完善,盡快披露有關回復内容。

    據了解,此前于2月1日,深交所發布了關于對中南建設的關注函,要求中南建設說明2022年預計存貨跌價準備計提情況,各項開發成本和開發産品可變現淨值的具體确定過程和結果,涉及的關鍵估計及假設,是否符合相關項目所在區域房地産市場及周邊可比項目價格變化趨勢和銷售情況等,並說明與2020年、2021年對應主要參數選取、測算過程等方面的差異及原因,分析2022年存貨跌價準備計提金額預計同比增加的主要原因及合理性。

    此外,深交所還要求中南建設說明2022年預計應收款項減值準備計提情況,确定各類應收款賬預期信用損失率的具體依據、方法和合理性,是否與上年度存在重大差異及原因,分析2022年應收款項減值準備計提金額預計同比增加的主要原因,應收款項減值準備計提是否合理充分;說明加大現房庫存去化導致虧損加大、各項費用增加的具體情況及主要原因,並結合目前經營計劃、行業發展趨勢等,說明影響你公司未來經營業績的主要因素等。

    審校:徐耀輝



    相關話題讨論



    你可能感興趣的話題

    房地産

    公司

    中南建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