拉夏貝爾今起停牌 並公布法院指定破産清算管理人

观点网

2023-02-07 11:09

  • 拉夏貝爾于公告表示,截至目前,拉夏貝爾日常生産經營活動保持正常運作。茲期望公司由管理人接管後,仍将繼續專注于主營服裝服飾銷售業務。

    觀點網訊:2月7日,據港交所公告,新疆拉夏貝爾服飾股份有限公司的H股份于今日上午九時正起暫停買賣。

    據拉夏貝爾早前公告,公司于2023年2月6日收到上海三中院的滬03破64号《決定書》,2023年2月2日,上海三中院根據上海啟卉企業管理有限公司的申請,裁定受理新疆拉夏貝爾服飾股份有限公司申請破産清算一案。

    經上海市高級人民法院随機搖号,确定本案社會中介機構。依照《中華人民共和國企業破産法》第二十二條第一款和《最高人民法院關于審理企業破産案件指定管理人的規定》第二十條的規定,上海三中院指定北京市金杜律師事務所上海分所為本案管理人,管理人成員為:沈雨晗、陳宗宇、郝朝晖、金恒、陳思達、李思涵、譚璇、劉剛,沈雨晗擔任負責人。

    《決定書》顯示,管理人職責如下:(一)接管債務人的财産、印章和賬簿、文書等資料;(二)調查債務人财産狀況,制作财産狀況報告;(三)決定債務人的内部管理事務;(四)決定債務人的日常開支和其他必要開支;(五)在第一次債權人會議召開之前,決定繼續或者停止債務人的營業;(六)管理和處分債務人的财産;(七)代表債務人參加訴訟、仲裁或者其他法律程序;(八)提議召開債權人會議;(九)人民法院認為管理人應當履行的其他職責。

    拉夏貝爾于公告表示,截至目前,拉夏貝爾日常生産經營活動保持正常運作。茲期望公司由管理人接管後,仍将繼續專注于主營服裝服飾銷售業務,且公司董事會和高級管理層将會進一步與管理人密切溝通合作,以商讨有關如何處理集團未來業務運營、日常經營和管治事宜的詳細計劃。

    審校:武瑾瑩



    相關話題讨論



    你可能感興趣的話題

    商業

    品牌

    港股